ECW的極限行刑室大戰第六人確定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vinfu619 (右晨)》之銘言:
: http://www.wwe.com/shows/ecw/
: 自己去看吧~
: (好像已經確定很久了?= =)
可能跟大家不是像我無聊每天都有看摔角新聞有關吧
如果有一直追看摔角新聞
應該會知道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Big Show要在WM23跟Hogan打引退賽是之前的新聞
也因此大秀之前就一直傳出 該是時候把ECW腰帶交出來
然後他要好好養傷調整狀況 跟Hogan打一場精采的雙人引退賽

問題就在於ECW的腰帶如果換人 要換給誰
現在看來 最有資格跟條件的還是RVD
但在上次大麻事件之後...WWE到現在還是不願意把腰帶那麼快再交給RVD

我想應該在此脈絡下 乾脆把要大捧的Lashley調過去ECW比賽

當然 是噱頭 還是Lashley就此轉檯還有待觀察
而且就算轉檯 也不代表他在這場六人戰就拿下Title
合理的推論 應該還是會先讓他跟大秀或RVD等人發展劇情
站穩在ECW的位置... 再讓他拿到腰帶
但也可能出人意料 這場就讓他板倒大秀拿到腰帶 以壯聲勢

話說Lashley去比較殘暴的ECW我相當的支持
現在破壞兄弟 巴天使都是正派 其他人對他來說都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威脅
個人認為他在SD被弱化 保留的相當多 他的實力根本還沒見底
他老是有新招 但都不能常常用 恐怕也是為了配合其他選手的程度跟強度

去ECW 也許我們又可以看到一個那麼強壯的怪獸在作月面宙返了
(雖然記得之前的梯子戰 看起來Lashley是個有懼高症的怪獸~XD)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1-20
Hogan繼安德魯巨人後 又要跟另一個巨人搏鬥!!!
Megan avatarMegan2006-11-21
現在ECW的選手全都是弱化過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1-23
我覺得他真的是有懼高症= =(話說我也是天天看新聞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11-25
我覺得現在hogan的比賽應該沒有辦法精彩到哪裡去耶@@"老拳一堆加上hulk-up,然後leg drop...
Zora avatarZora2006-11-26
WM18的hulk-up leg drop失敗了耶 對了因為對手Rock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1-28
如果老霍能重演WM3把安德列巨人扛起來翻摔摔大秀的話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1-29
那可能還會是一場了不起的比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12-01
中聽伯伯的體力power已經不是20年前那種水準,要舉起跟安德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03
烈巨人差不多重的大秀,難。但是大秀應該會配合跳起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2-04
John Cena都能短暫背起大秀
Madame avatarMadame2006-12-06
同意樓上的
Poppy avatarPoppy2006-12-08
cena的力氣是真的滿大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12-09
我一直覺的中聽伯伯只要有他的出場就夠high了...>"<她是我最愛看出場的選手..所以中聽伯伯的比賽根本不用
John avatarJohn2006-12-11
擔心會不好看..美國人看到他就nature high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12-13
可是我覺得他的比賽就是不好看啊=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4
我也是覺得它的比賽不好看..可是他夠出場就夠本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6
愛國..台灣只會瘋狂內耗呢?我說的那場是他對HBK
Edwina avatarEdwina2006-12-17
台灣人去看職棒也是natural high啊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2-19
大秀最近體重增加!中聽伯伯要舉他難度又更高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2-21
自從看過重聽伯伯和rock的那場後才知道重聽伯伯有多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