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小橋武道館登場,站上擂臺向摔迷打招呼=NOAH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1f267

小橋要回到擂臺上了!NOAH職業摔角聯盟於17日發表了療養中的小橋建太將於12月10日登
上「GREAT VOYAGE 06'」武道館大會的擂臺向觀眾致意。這是自從6月4日札幌大會以來小
橋首度在摔迷面前現身。

小橋腎腫瘤經發現後於7月6日進行手術成功摘除。之後便以重返擂臺為目標進行復健,只
花了半年的時間就能重返擂臺讓大家看到小橋驚人的恢復力。雖然仍無法進行比賽;小橋
活力十足的身影似乎對摔迷是提前到來的聖誕節禮物。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06-11-20
小橋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06-11-22
小橋加油!!!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1-25
小橋加油!!!
Tom avatarTom2006-11-27
橋加油!!! id太長了>"< 小橋萬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29
橋加油!!!
Andy avatarAndy2006-12-02
加油!!! 只能打加油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12-04
加油!!! 我也一樣T_________T
Hedy avatarHedy2006-12-07
加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09
橋加油!!!
Agatha avatarAgatha2006-12-12
小橋加油!!!
Jacky avatarJacky2006-12-14
油!!! 這是什麼推文啊orz 我最長XD
Iris avatarIris2006-12-17
加油!!!
Yuri avatarYuri2006-12-19
小橋加油!!!烈炎錘再讓重現江湖吧
Gary avatarGary2006-12-22
小橋加油!!!
Annie avatarAnnie2006-12-24
小橋加油!!!
James avatarJames2006-12-26
小橋加油!!!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29
小橋加油!!!
Una avatarUna2006-12-31
小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