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W.....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上緯來育樂台的官網
已經決定要在最近播放ECW囉

緯來看來是真的有心要經營摔角的市場呢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15
剛剛的RAW跑馬燈有出來 血...我要血
Agnes avatarAgnes2006-11-16
11/20以後提前一個小時撥放...剛剛打開電視看到的 一看ꠠ
Tracy avatarTracy2006-11-17
到Cena開外掛使出勝利方程式就罵聲e04就關電視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1-18
星期一RAW.22:00 星期二ECW.23:00 星期四SD.22:00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11-19
剛剛查了... 以後1 3播Raw 2 4播SD ECW連播 沒有Heat了...
Zora avatarZora2006-11-20
都是10:00播 樓上有誤唷 SD跟ECW是連續播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11-21
Cena這幾週不算太差吧
Irma avatarIrma2006-11-22
樓上是說摔K-FED那個痞子和出來救MARIA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11-23
摔K-FED那個痞子和出來救MARIA?? 台灣還沒到這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1-24
啊哩= =a,其實我不大清楚緯來現在播到哪○r2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1-25
昨天的RAW播到摔K-Fed之後那一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11-26
問一下緯來體育都會重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