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大阪公開賽 男子複賽(64強)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
▔▔▔▔▔▔▔▔▔▔▔ │冠 軍│
2012全日本錦標賽 └─┬─┘
(慣稱大阪公開賽)
╭─────┴─────╮
11月14~18日 11
日本,兵庫縣,尼崎市
╭──┴──╮ ╭──┴──╮
即時比分 11 8 9 11
http://goo.gl/6EDwN │ │
 
網路直播  
http://goo.gl/GqxQo  
楊清順 蔡約翰 傅哲偉 張榮麟_
▔▔▔▔▔▔▔▔▔▔▔  (台灣) (菲律賓) (台灣) (台灣)

───────────────────────────────────────

菲| Dante Razalan 11─╮
日| 西 尾 祐 10 Razalon 5─╮
英| Stuart Pettman 11 Pettman 11
德| Thorsten Hohmann 9─╯ Pettman 8─╮
Corteza 11
菲| Efren Reyes 11─╮ │ │
日| 黑 河 伸 二 朗 2 Reyes 10 Corteza 7
菲| Lee Vann Corteza 11 Corteza 11─╯ │
日| 栗 林 達 7─╯ │ _四強A_
32強 16強 8強├─→ 楊清順 
日| 羅 立 文 11─╮ │  ̄ ̄ ̄ ̄ ̄
日| 青 木 聖 5 羅立文 11─╮ │
日| 西 村 被 5 塙圭介 4 楊清順 11
日| 塙 圭 介 11─╯ │ │
羅立文 5
日| 井 上 浩 平 11─╮ 楊清順 11─╯
菲| Carlo Biado 10 井上浩平 4 │ ╭────╮
楊 清 順 11 楊清順 11─╯ │【A區】
菲| Elvis Perez 5─╯ │64強賽事
╰────╯
───────────────────────────────────────

日| 川 端 聰 11─╮
日| 香 川 貴 俊 2 川端聰 8─╮
港| 郭 志 浩 7 劉政杰 11
劉 政 杰 11─╯ 劉政杰 11─╮
呂輝展 4
日| 照 屋 勝 司 7─╮ │ │
日| 藤 本 共 史 11 藤本共史 7 劉政杰 8
港| 李 俊 文 7 呂輝展 11─╯ │
呂 輝 展 11─╯ │ _四強B_
32強 16強 8強├─→ 蔡約翰 
柯 秉 中 3─╮ │  ̄ ̄ ̄ ̄ ̄
日| 吉 岡 正 登 11 吉岡正登 10─╮ │
日| 杉 原 匡 8 Pajuay 11 蔡約翰 11
菲| Valeriano Pajuay 11─╯ │ │
Pajuay 4
日| 北 谷 好 宏 6─╮ 蔡約翰 11─╯
港| 江 浡 康 11 江浡康 5 │ ╭────╮
菲| 蔡 約 翰 11 蔡約翰 11─╯ │【B區】
日| 佐 藤 正 行 9─╯ │64強賽事
╰────╯
───────────────────────────────────────

日| 大 井 直 幸 10─╮
菲| Francisco Bustamante11 Bustamante 9─╮
加| Alex Pagulayan 11 Pagulayan 11
陳 信 廷 5─╯ Pagulayan 2─╮
Orcollo 11
張 玉 龍 11─╮ │ │
日| 津 堅 翔 5 張玉龍 5 Orcollo 4
日| 平 野 義 典 2 Orcollo 11─╯ │
菲| Dennis Orcollo 11─╯ │ _四強C_
32強 16強 8強├─→ 傅哲偉 
荷| 謝 慧 杰 9─╮ │  ̄ ̄ ̄ ̄ ̄
日| 福 本 宇 太 郎 11 福本宇太郎 7─╮ │
日| 土 方 隼 斗 4 V-Boening 11 傅哲偉 11
美| Shane Van Boening 11─╯ │ │
V-Boening 8
日| 青 木 亮 二 11─╮ 傅哲偉 11─╯
菲| Antonio Lining 1 青木亮二 6 │ ╭────╮
傅 哲 偉 11 傅哲偉 11─╯ │【C區】
日| 利 川 章 雲 1─╯ │64強賽事
╰────╯
───────────────────────────────────────

英| Darren Appleton 11─╮
卡| Waleed al-Hassan 3 Appleton 10─╮
日| 水 下 廣 之 8 謝佳臻 11
謝 佳 臻 11─╯ 謝佳臻 5─╮
張榮麟 11
趙 豐 邦 10─╮ │ │
菲| Ramil Gallego 11 Gallego 7 張榮麟 11
張 榮 麟 11 張榮麟 11─╯ │
日| 菊 嶋 淳 史 3─╯ │ _四強D_
32強 16強 8強├─→ 張榮麟 
日| 持 永 隼 史 3─╮ │  ̄ ̄ ̄ ̄ ̄
郭 柏 成 11 郭柏成 11─╮ │
印| 楊 漢 中 6 陳英傑 8 柯秉逸 8
陳 英 傑 11─╯ │ │
郭柏成 7
菲| Jundel Mazon 11─╮ 柯秉逸 11─╯
芬| Mika Immonen 3 Mazon 6 │ ╭────╮
日| 鈴 木 清 司 1 柯秉逸 11─╯ │【D區】
柯 秉 逸 11─╯ │64強賽事
╰────╯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0
阿順加油,不要再被酸了…
Jack avatarJack2012-11-23
就算拿到冠軍,真的想酸的也不會放過他。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27
希望看到楊清順vs張榮麟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8
楊清順運氣不錯 對到沒名氣的菲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01
傅哲偉好威 打敗兩大高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01
阿順 聽牌囉!!! 傅張師徒分數緊9:9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6
阿順衝球 母球飛出台外><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9
斜神衝球 1號不能打 想做safe變成謝謝了XD
Oscar avatarOscar2012-12-10
傅哲偉1號打進 2號自吊 哭哭Q_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2
斜神有 ball in hand
Agnes avatarAgnes2012-12-12
邪神聽牌10:9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15
楊清順 贏 JOHN 挺進冠軍決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0
陽贏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1
阿順挺進決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21
D區自己人互殺的好嚴重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24
邪神球型也很漂亮 看來是邪神 vs 阿順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25
3樓預言將成真,阿順vs邪神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6
阿順最後一盤解進二號球吃完…還是厲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30
比賽結束 決賽 阿順對邪神
Emily avatarEmily2013-01-02
切~ 一轉開直播剛好看到9作10 ........
Doris avatarDoris2013-01-05
周婕妤已經贏了 剩下譚還在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06
看來男女冠軍賽都是台灣內戰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10
冠軍戰幾點開打呀?
Liam avatarLiam2013-01-13
好感動....台灣好像有點強....
Noah avatarNoah2013-01-14
表定日本時間五點 所以已經delay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9
請問冠軍賽幾點打? 有連結直播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4
直播好像開了 有畫面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8
練球時間??
Necoo avatarNecoo2013-02-01
這比賽還真是傳統 全部桌子都並排 沒特別的主桌
然後介紹入場後還可以練球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06
這算升級版的男子職撞嗎....
Isla avatarIsla2013-02-09
阿順的出杆真的好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3
直播畫面真不錯~ 還可看到大眼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5
大眼在排球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9
好沒冠軍賽的感覺= =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1
選手自己練完球 自己比球 自己排球...
Susan avatarSusan2013-02-26
大眼自己排球自己衝???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8
楊清順拿冠軍那次排場就個這樣子 過了15年左右還是一樣
Olive avatarOlive2013-03-04
沒主桌 裁判坐者看 選手自己排球撿球
Emma avatarEmma2013-03-07
大眼1:0龍捲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10
這畫面很殘酷...說不定畫面永遠只照到這2個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11
大眼2:0龍捲風 邪神1:0阿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14
這比賽感覺跟私底下在球場挑杆很像...
Rae avatarRae2013-03-16
邪神衝球洗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20
大眼也打太快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22
怎麼突然沒畫面了....大家的正常嗎
Delia avatarDelia2013-03-25
廣告....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5
是直播網路上的廣告~ 跟比賽無關
Erin avatarErin2013-03-29
大眼3:0龍捲風 龍捲風受不了喊暫停
Una avatarUna2013-03-31
日本撞壇如此不振 但商業性還是比台灣強上數倍.....
Delia avatarDelia2013-04-01
謝謝
Andy avatarAndy2013-04-03
邪神1:1阿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06
是把排球紙黏在桌上嗎?
Necoo avatarNecoo2013-04-08
大眼打得好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13
大眼4:0龍捲風 邪神1:2阿順
John avatarJohn2013-04-16
大眼連四了 可能男子打不到一半女子就結束了
Olga avatarOlga2013-04-20
幹~ 這2作3做真好
Emily avatarEmily2013-04-21
邪神這個2做3怎麼跟自由球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2
看了這局~ 真不虧是世界第1...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4-24
好殺啊~
David avatarDavid2013-04-27
大眼5:0龍捲風 邪神2:2阿順
Carol avatarCarol2013-04-29
點網路直播的超連結即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04
大眼6:0龍捲風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5-08
女子組 7:0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5-09
龍捲風不是沒機會...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4
阿順!!!
Enid avatarEnid2013-05-15
阿順加油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15
A喀和B喀的差距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17
8:0了 龍捲風不是沒機會 只是沒打好 大眼又發揮掃台功能
Jake avatarJake2013-05-20
龍捲風跳球沒解到 差不多被Good Game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1
大眼9:0龍捲風 Good Game!
Erin avatarErin2013-05-26
好慘的比數...是在女職嗎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31
周贏了 恭喜
Zanna avatarZanna2013-06-03
印象中2010女子職撞第2站冠軍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07
4強賽 大眼妹9:1龍捲風 冠軍賽 大眼妹9:0張舒涵
Carol avatarCarol2013-06-11
當時大眼正準備亞運超猛 張舒涵賽後表示沒機會又無奈 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6-16
現在女職誰打得過周啊...
Eden avatarEden2013-06-16
女殺手滿會打周的 勝多敗少
Mia avatarMia2013-06-21
周婕妤上周才輸給林沅君.....
Mia avatarMia2013-06-21
這就是真所謂的一物剋一物 肉圓此次1:7遭藤原知子淘汰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23
楊清順是拿SW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4
看的出肉圓蠻容易爆冷門被幹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8
賽制改輪衝,我就不信肉圓還能贏大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02
邪神這球怎麼了????????????????????????????????????????
Iris avatarIris2013-07-03
邪神出包了 LOL
Poppy avatarPoppy2013-07-06
10號不是中袋洞口嗎??????? 還軟竿=.= 太不應該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08
檢到十號...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10
聽聲音像是miss cue,但留下safe還是撿回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13
邪神那球太搞笑了!!!! 原來甲甲組的 洞口10號也會軟手~
Sandy avatarSandy2013-07-13
阿順不是要打那個洞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16
大眼超會打國際賽 但在國內碰到女殺好像真的贏很少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21
感覺還是邪神比較有面
Carol avatarCarol2013-07-23
邪神聽牌了
Megan avatarMegan2013-07-25
感覺 阿順出手的時候 手腕有點跟以前不同???
是我錯覺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7-27
打球也比以前比較沒信心的樣子
Puput avatarPuput2013-07-29
這顆1解的漂亮 關鍵球
Lydia avatarLydia2013-08-01
3號自吊 哭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01
可惜了 不知道有沒有safe
Edith avatarEdith2013-08-01
好像會過= =+
Andy avatarAndy2013-08-05
阿順又自吊 在幹麻阿=.=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9
邪神好噁心的短邊跳球灌袋進...恐怖
Dora avatarDora2013-08-10
沒意外了 邪神這顆灌球太噁了 冠軍實至名歸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3
阿順要GG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8-17
唉..還是希望阿順贏
Ivy avatarIvy2013-08-20
阿順這場比賽也是打的不錯 實力還是很好
Ida avatarIda2013-08-23
恭喜邪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8-23
張榮麟連四場職撞大賽(笑) 他真的進步好多啊 !!!
Oscar avatarOscar2013-08-24
從 2004 年看他打球到現在
Harry avatarHarry2013-08-28
這場看完 個人認為 阿順的球技退步不少 輸在一堆自吊球
Hardy avatarHardy2013-09-02
離開一陣子,希望他能堅持下去,手感會更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9-02
他從2005世錦賽打敗老巴,我就覺得以後成就一定不得了
Ivy avatarIvy2013-09-05
那場他好像連摸七的樣子,打太好了
Agnes avatarAgnes2013-09-10
阿順應該算是少了點信心 多打球就能找回來
Dinah avatarDinah2013-09-11
希望他可以更上一層樓 堅持下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9-12
總覺得菲仔沒有以前犀利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09-15
很懷念以前阿順打球的霸氣 快狠準 一定可以找回來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9-20
推~
Agnes avatarAgnes2013-09-23
恭喜~
Jack avatarJack2013-09-25
阿順已經練得很勤了吧 我覺得缺那麼一點點信心不在多打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30
只是缺少對戰殺氣的感覺 我覺得多追分多打網就可以找回
每場都想殺爆對手那種想贏的殺氣 但可以問題出在根本沒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9-30
敢跟他追分好幾年..平時也只能自己練或與其他人輕鬆的對練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0-03
因為明眼人都知道跟阿順打長時間的世界上幾乎沒有人會贏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0-07
追分長時間打到阿順熱開 摸得又順又快又準 哪個高手不手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11
我覺得阿順是缺實力相當的球友...導致平常缺少那種
Ula avatarUla2013-10-11
我一定要贏你 而且相信我也一定會贏你的感覺 我是降覺得..
Noah avatarNoah2013-10-11
(這是我很久以來的感覺 覺得很可惜 沒有要討戰 拜託勿戰)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4
別擔心 唯一一個最愛討戰的被桶到聖誕節了
Dora avatarDora2013-10-17
阿順現在會輸沒有僥倖 光衝球的要求度就差邪神一截
Steve avatarSteve2013-10-20
這場比賽邪神衝完母球控制感越到後段越佳 我看的心都涼
Carol avatarCarol2013-10-24
半截 阿順當年最為人稱道的母球控制力道 邪神絲毫不遜色
Susan avatarSusan2013-10-25
在整體感覺大多55波狀況 輸一樣就輸很多 除非鴻運當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29
試問近幾年阿順的比賽還有幾場運氣是如有神助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1-02
天助自助者 阿順努力不足 邪神準備妥當 就這樣
Lily avatarLily2013-11-04
強推五顆星樓上的評論
Dora avatarDora2013-11-07
今年阿順打得不錯~在世界還是相當有競爭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1-07
都銀牌的還在努力不足,有沒有這麼挑剔,人家復出才多久
Rae avatarRae2013-11-11
個人認為,不是拿冠軍還是亞軍的問題,是他的比賽內容
Emily avatarEmily2013-11-15
讓人覺得他沒有充分準備全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1-15
哪裡沒有充分準備....推都亞軍了還在說努力不足 明明就很努力
Ina avatarIna2013-11-19
內容如果不好是不可能亞軍的 只能說邪神打太好 阿順也非常好
Hardy avatarHardy2013-11-23
不認為單純拿最後一場比賽的結果來評斷整個賽事的表現是適
Oscar avatarOscar2013-11-28
當的...=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2-02
如果他的內容不好的話~打到最後是不可能的
Adele avatarAdele2013-12-05
邪神這幾年光芒萬丈和他適應理解排球紙衝法絕對有關
Zanna avatarZanna2013-12-09
去和職業選手討論這塊 他們絕對可以給你一堆見解 XD
Ula avatarUla2013-12-14
調整衝球這塊邪神作的更好 應該是職業會之首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16
跟選手聊天 他們會說:跟邪神比賽讓他上場 連個4~5盤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2-18
非常正常的事 不是他打太好 而是他衝太好 不會覺得害怕
Kyle avatarKyle2013-12-18
跟阿順當年那種什麼狗屁吐血球形都吃得完 理解上覺得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2-21
手比我強大太多 會心生恐懼的那種情境不同
Susan avatarSusan2013-12-24
可是時代改變 選手們抓住巧門讓比賽簡單 變成求勝必要
Sarah avatarSarah2013-12-28
阿順最怕衝太好型的球員 像是當年的巴斯特曼提 亨達爾
Sarah avatarSarah2014-01-01
條件 而阿順剛好是從哪輔具技巧(純論衝球)都還不盡完善
Hardy avatarHardy2014-01-04
都是靠者一股順風衝球 把冠軍熱門屏除在冠軍戰以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09
的時代 走出來的佼佼者 當然會對這種非球技偏向的技術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1-10
有所排斥 就算讓他學到 也不是真正的他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1-13
我希望阿順再回榮耀 不過時代主流逼使他需要研究小眉角
Lucy avatarLucy2014-01-17
是隨波逐流?還是堅持自我?由他自己選擇
Poppy avatarPoppy2014-01-18
順便提一下 準決賽阿順在對手手風正順當下 刻意拖慢節奏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1-21
打亂對手球感 不然比賽一剛開始 我以為阿順回春了說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22
覺得阿順打球都想太多..有點太龜毛..不夠直覺
Hedy avatarHedy2014-01-24
邪神給人的感覺,也沒有哪一場打得特別好..就覺得他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1-24
一場球,打出來的內容都差不多..穩穩的打出自己的節奏
Jack avatarJack2014-01-28
除非遇到對手爆衝..邪神比較容易輸..邪神穩定性太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31
這幾年看阿順比賽真的會很吐血 衝球完連接球常常搞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2-04
要不就他自己衝球形醜不拉機 對手衝就把把天手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2-07
合理懷疑他衝球一定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有次職撞大賽他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11
傅哲偉打 明明角球鐵球有 他就是能衝個幾盤沒球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2-13
一整個不順到底 衝球桿也被他糟蹋 唉 看他自己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2-16
楊清順的衝球的確不太好,過去可能夠用,現在就不行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2-18
國內選手像是郭柏成.張榮麟,衝球都算是頂級的
Doris avatarDoris2014-02-22
衝球怎能不提到玉龍哥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2-23
國內選手像是郭柏成.張 https://noxiv.com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2-28
一場球,打出來的內容都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