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現在(會太早嘛...?)

地點:市區

球種:9顆的

付費:平付佳

聯絡方式:水球3Q^^

補充說明:一直下雨...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18
請問北區名人可以嗎?我電腦壞掉,不能水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21
我可以名人唷~
Eden avatarEden2012-11-26
徵到樓下孩子王…哈
Rae avatarRae2012-11-26
所以樓上要去名人??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8
名人在...哪裡0.0?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8
科博館後面,民權路&那條不知道什麼路口,旁邊是貴族世家
Annie avatarAnnie2012-12-02
我是路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06
原po住哪?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9
中興大學附近0.0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1
超級白 更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5
原po住哪? https://muxiv.co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7
超級白 更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