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2010女子職撞總冠軍賽 Final!!! - 撞球Jessica · 2011-01-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年的總冠軍賽的冠軍賽(冠中冠?)要由 周婕妤 V.S 林沅君 來爭奪100萬!!!!! 揪竟~是大眼比較威還是肉圓比較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雖然球評是"坦白說"大家還是加減看吧~"~ 頂多開靜音...... -- P.S 一個小問題.... 為什麼選手在喊延長的時候 裁判要喊"Extension call" 明明是兩個台灣選手、在台灣比賽、場邊幾乎都台灣觀眾 還要說英文...是這樣比較時尚嗎= =? -- 撞球All CommentsAgnes2011-01-21就像PUSHDaniel2011-01-22肉圓加油Edwina2011-01-25你有聽過棒球主審喊"好球"嗎...Sandy2011-01-30張舒涵有一球要喊延長 他先講延之後改Extension 國際化!Olga2011-02-01大眼先開胡~大眼魂~~~~~~~~~~Elizabeth2011-02-05PUSH中文---->我要推一個Hardy2011-02-10大眼2:0Barb Cronin2011-02-11大眼3:0Caitlin2011-02-15短片越看越好笑XDD大眼感覺不太想理小天后Puput2011-02-17大眼4:0...Elizabeth2011-02-18可以直接摸個十萬走嗎?Elizabeth2011-02-20以後大眼應該要讓局吧...Olivia2011-02-21大眼6:2Una2011-02-22不酥湖~Olivia2011-02-2422腰....誇張!Jack2011-02-266:5肉圓追上David2011-02-26大眼7:5Quanna2011-02-27舉牌女郎拿那個......Bethany2011-03-01舉牌妹醜爆了 惡靈退散Skylar DavisLinda2011-03-02SHOWGIRL有吃檳榔???Ida2011-03-05他的額頭裂開了嗎?Franklin2011-03-09眼睛畫很大 嘴巴也畫很大..Dinah2011-03-10夭壽喔7:7Genevieve2011-03-14追平!Yedda2011-03-15今日舉牌 芳如 http://www.wretch.cc/album/sandy5280Ursula2011-03-18不要阿 給大眼冠軍啦...她今年都沒冠軍Charlotte2011-03-22大眼8:7刺激喔~Agatha2011-03-26第15局超漂亮7號球~Eartha2011-03-28大演讓我想到以前的林英雅 打國內賽式超威 國際賽就還好...Elvira2011-03-28林沅君很像SBL的鄧安誠Ophelia2011-03-29大眼國際賽也蠻威的吧,只是冠軍拿得比較少而已Yedda2011-04-02大眼加油阿怎麼被追平了@@Ida2011-04-048:8囉~Blanche2011-04-05緯來很濫耶 衝球都沒看到Vanessa2011-04-06大眼國際賽也ok啦 不算差 但也不算頂級肉圓的國際賽成績比較好Liam2011-04-07大眼的網子比較好Dinah2011-04-11肉圓釣球幾乎都放槍的樣子...Callum2011-04-12為什麼每次都看不到衝球 .....Brianna2011-04-16抗壓性不夠 每次都放槍.....David2011-04-18靠這顆9號放的真值錢Poppy2011-04-19$$Megan2011-04-23價值一百萬的放槍XDSuhail Hany2011-04-25洞口阿.............Doris2011-04-28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William2011-05-01幹.............Liam2011-05-02還有得比Andy2011-05-06XDDDDDDDDDDDDDDDDDDDBethany2011-05-10刺激了Elizabeth2011-05-11XDDDDDDD 一百萬會飛走嗎?Steve2011-05-14大眼:緯來說要拖長一點James2011-05-17大眼冠軍 大眼冠軍 大眼冠軍 大眼冠軍 大眼冠軍 大眼Emma2011-05-21九號球卡袋口,好戲劇性…真緊張…Una2011-05-21看女子組比賽的樂趣好像就在這邊耶XDDorothy2011-05-23差0.5公分吧!!扣人心懸。Joseph2011-05-27好刺激..林沅君本來有那麼胖嗎?Isla2011-05-28比前幾年胖好多...Audriana2011-05-30@@Mia2011-05-31有神出沒Callum2011-06-03樓上在那?Una2011-06-07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唉 如果就這樣輸掉的話會更嘔 = =回答我問題的那位就是 = =Irma2011-06-11搶尾局囉Doris2011-06-12搶尾盤Lily2011-06-16要搶尾了Kumar2011-06-19比誰不手軟了Jake2011-06-19搶尾局了...Kelly2011-06-22@@沒在看電視呵呵緊張嗎? 一年沒摸桿子了Harry2011-06-23話說肉圓好像吃虧一點?因為前面才搶了一次尾局.很耗精神Hedda2011-06-26亞軍是多少啊?Odelette2011-06-26讓我想起去年呂輝展冠軍賽的那顆7號......Catherine2011-07-01肉圓加油 不要輸大眼啊 ><Iris2011-07-03神一年不摸也電爆一堆乙組了 = =Frederica2011-07-08肉圓加油Megan2011-07-12要搶尾了!!!!!!!!!!!!Ursula2011-07-17亞軍 30WElizabeth2011-07-21賽末局!!Thomas2011-07-22還有傅哲偉很台的"耶斯~~~"XDDIna2011-07-23差 70W..............0.0Ingrid2011-07-27去年呂輝展的七號也是差了幾十萬阿~(  ̄ c ̄)y▂ξCarolina Franco2011-07-27揪竟會不會逆轉呢?Carolina Franco2011-07-31可以進攻Valerie2011-07-31應該還有得玩 = =Frederica2011-08-02監介了Harry2011-08-07變數出現John2011-08-09...................危險Audriana2011-08-12......Catherine2011-08-17緊張Caroline2011-08-19犯規應該是掰了Odelette2011-08-22自殺Brianna2011-08-25犯規Candice2011-08-28犯規還把5號碰進去= =Dora2011-09-01何金銀式打法會不會拔桿呢?Ethan2011-09-02大眼妹阿......穩一個阿!!!...............Bethany2011-09-02手不舒服拔了Hamiltion2011-09-06做成這樣....還是有壓力 = =Rachel2011-09-10我就知道 XD看那個五做六的力速就知道死了Yedda2011-09-11...............沒進Ina2011-09-15媽呀70萬飛來飛去Blanche2011-09-18大眼也失誤了Audriana2011-09-19100萬都不想要給我好了^^Annie2011-09-20這 ...肉圓加油 ><Tom2011-09-24爛透了兩邊都一樣爛Emma2011-09-26還真的比誰不手軟卡好也略懂撞球Odelette2011-09-28又沒進XDDamian2011-10-02沒...Odelette2011-10-03= =.....................大家來比爛Noah2011-10-07卡好也在看撞球 = =還是有壓力 XDJoseph2011-10-07XDDDDDDDDDDDDElma2011-10-11磨人的6號球XD糗了Jack2011-10-1670萬:我來了 我又走了 打我阿你們!!Bethany2011-10-19一百萬堵在洞口Emily2011-10-203顆球 100萬阿 心臟要無力了!!Franklin2011-10-226號球:快進阿~打得我好痛阿James2011-10-24不能喊一下暫停嗎~@@"Genevieve2011-10-29誰拿六號就誰的吧Charlie2011-11-01要打第22局嗎 顆顆Blanche2011-11-04一百萬= 六號球Catherine2011-11-08XDDDDDDDDDDDDDDDDDamian2011-11-12XDDDDDDDDDDDDDDDDDDDJacob2011-11-15XDDDDDDDDDDDD救命 XDDDDDDDDorothy2011-11-17XDDDDDDDDDDDDDDDDDDDDDD潘曉婷上身XDDDDDDDDDDDDDDDDDOliver2011-11-20強運還怕洗澡Isla2011-11-25呵呵呵呵呵呵呵六號打不進一樣不意外Andrew2011-11-28囧了Kristin2011-12-01擋住了?!Megan2011-12-02XDDDDDDDDDDDDDDDDDDSierra Rose2011-12-05到底行不行呢XDDDDDDDDLily2011-12-09是糗了還是好運勒XDDDDDKyle2011-12-11六號快黑青了.........Blanche2011-12-15............要打多久Mason2011-12-17XDDDDDDDDDDDDDMason2011-12-19要打第22局的請舉手Cara2011-12-20馬的是要不要錢啊 XD痛苦的一球Edith2011-12-21快尿出來了...............Kyle2011-12-21拖台錢啦神了George2011-12-25哪個觀眾把六號球丟進去 就可以打重來了Ina2011-12-26還不錯..要摸9號嗎@@掰~Jacky2011-12-31六號還是難打Joseph2012-01-03摸到Gary2012-01-06成功!!!!!!!!!Lucy2012-01-09哇!!!!Jacky2012-01-14太虎濫了Isla2012-01-16WOWLeila2012-01-18大眼要崩潰了超爽的 撿到一百萬Eartha2012-01-22太神了~Carolina Franco2012-01-24跳一下地震了Zenobia2012-01-27太可愛了他哈哈哈~Candice2012-01-30.......................竟然是這樣拿到冠軍的 XDDDD大眼妹太讓我失望了 = =Olga2012-01-31cooooooolCarol2012-01-31結束了Victoria2012-02-03這球有漂亮!!!Freda2012-02-07第一次看到林沅君那麼興奮XDDDDDDDDLily2012-02-10好開心!!!!!!!!!!!!!!!!!!!!!!!!!!!!!!!!!!!!!!!!!!!!!!!!!!媽鴨 好精采Caitlin2012-02-12發覺你們的對話太邪惡了= =Dorothy2012-02-14地板沒震動 好險......Dinah2012-02-16剛剛沒薄進影響真大Skylar Davis2012-02-21[超幹] 地震Faithe2012-02-26最後一局心臟真的要夠大科!!Hamiltion2012-03-02稿什麼阿 大眼 已經連三屆打入決賽了 還打成這樣Carolina Franco2012-03-03真的是又讓我想起去年男子組的冠軍賽了.....呵呵呵呵大眼自己拔成這樣 也很少見 真不像他Bennie2012-03-07可是今年是第一年獎金高達100萬肉圓 最後一球心臟有夠大棵!!!!!!!Linda2012-03-09台灣女撞好像常在最後一局出現這樣的情況Joe2012-03-10.....= =真是扯連兩場搶尾贏Kumar2012-03-11一百萬的壓力= =Adele2012-03-12大眼早該拿1百萬了肉圓真的是很強運...Yuri2012-03-15真的是幸運 但兩個人到了後半段 根本就是一場爛帳如果林沅君第18局9:9 現在早就9:11 提前20分鐘封王Erin2012-03-16林沅君 真的有這個命啊~~ 恭喜囉 ^^Regina2012-03-19不過周的自由球打成這樣OrzAgnes2012-03-20肉圓等9BALL KISS時 偷校的樣子好可愛 還跳來跳去肉圓 實至名歸 連續兩場搶尾局勝利!!!!!!!!!!!!!!!!!!!!!!!Lily2012-03-23大眼比較強運吧 打不進都吊求Dorothy2012-03-25大眼最後根本就是自亂陣腳Todd Johnson2012-03-29爆Dora2012-04-01每次都要玩這樣 以前的陳純甄也常再關鍵時失誤Sandy2012-04-05也太緊張了吧~XD~恭喜兩位好手!Eartha2012-04-08而大眼那顆9號球 價值100萬 落差70萬Hamiltion2012-04-11真是戲劇Agatha2012-04-12台灣選手如果都要這樣打 以後國際賽就會顆顆了Emily2012-04-16大眼妹你真的太讓我失望失望失望了John2012-04-18雷射溶脂.........Isabella2012-04-23心臟不夠大顆......Donna2012-04-24最後一局不能怪大眼 壓力真的很大 但10-8 LOSS 9BALL 就不該Mary2012-04-26我想到去年fisher 去年好像瀋陽還是什麼比賽Audriana2012-04-29哭哭...QAQ 唉~~Elma2012-05-03在冠亞軍賽 也狂放槍 稿到自己輸掉Lily2012-05-07恭喜肉圓了!Doris2012-05-09kof好像很痛苦= =Joseph2012-05-11一個偷笑 一個臉好臭Sandy2012-05-12看到女撞打成這樣 不難想像未來男撞總冠軍要打到什麼時候Elizabeth2012-05-15我甘苦啊!!!!!!!!!!!!!!!!!!!!!!!!!!!!!!!!!!!!!!!!!!!!!!!Hardy2012-05-18大眼臉超臭Eartha2012-05-20大眼…好可憐喔…我覺得大眼的球技較好說!Carolina Franco2012-05-25大眼的臉真是超賽XDAndy2012-05-25換作其他人臉也會很臭.................Damian2012-05-27fisher 世界盃 搶尾 LOSS 3棵9BALLIda2012-05-31一球之差 錢都不知道差了多少Tom2012-06-04其實我覺的大眼妹身材還蠻勻稱的XD 哈哈James2012-06-0870萬XDJoe2012-06-10差了七十萬…七十萬…七十萬…大眼飛了七十萬了David2012-06-11大眼一定嘔死了Noah2012-06-1370萬真的差超多的.....Hedy2012-06-15兩邊如果失誤少一點 這場比賽10點就結束了Ophelia2012-06-16肉丸球練的少還能得冠,應該說球技好,運氣好嗎?果然是,球是圓的!Hardy2012-06-19肉圓 肉圓 肉圓 :DPuput2012-06-19臉也太臭Barb Cronin2012-06-19100萬要搞成這樣 失誤實在太多了Quanna2012-06-22基本範圍啦 XDDDHamiltion2012-06-24我有看報紙說 肉圓自己有講 他說他真的是比較少練球Olivia2012-06-27兩場大比分落後 逆轉不應該算球技好?Poppy2012-07-01周婕妤:拜託讓我走人好不好ˋˊ~~~~Bennie2012-07-04大眼臉超臭...最後還看了一下肉圓XDOlivia2012-07-05Fisher有一場好像也是九號lose結果最後肉圓獲得勝利那是在安麗盃的時候Puput2012-07-08主播哪壺不開提哪壺Dinah2012-07-09唉 大眼啊大眼 殘念~Madame2012-07-13應該讓周也說說吧 好歹也亞軍 不過現場應該都沒人 很冷清Xanthe2012-07-16幹麻不訪問大眼妹阿...= =" 好歹也關心一下Necoo2012-07-16他現在應該也不想多說什麼吧Freda2012-07-20大眼也都快哭了...Thomas2012-07-21今年的亞運 大眼運氣很衰沒辦法 但這次是真的自己稿雜Dora2012-07-24一球之差一定幹死了 不過好歹在觀眾面前展現點風度嘛@@Xanthe2012-07-26100萬的氣度....我要拿100萬XD!不曉得亞軍獎金是多少?都沒提到~該不會是冠軍才有?Puput2012-07-28臉超~~~~臭 XDElizabeth2012-07-30比賽就這樣阿 差一點就差很多Oliver2012-08-0170萬的差距 大眼我覺得算是沒表情啦 不要太勉強他ㄎㄎKristin2012-08-04亞軍30萬 兩個第三名各10萬 其他5萬~加上100萬的冠軍 一共170萬Catherine2012-08-05亞軍30阿第3 4名是15萬Rachel2012-08-07肉圓 安麗盃冠軍 四強 費雪8-7 LOSE 9BALL -> 正解肉圓真的好謙虛 沒有太開心 很有風度Noah2012-08-08雖然它已經拿了兩次冠軍 但是差一球 不但少了70萬3連霸那種高難度的記錄也沒了Zanna2012-08-10謝謝樓上解答...哎..差70萬...感覺大眼妹快哭了!Hedda2012-08-14第三16萬 第五5萬 第七3萬Joseph2012-08-15其實這種冠軍感言~應該也很難講~不能太嗆秋...也要考慮後面那位亞軍的感受阿...XDDorothy2012-08-18肉圓有說 他最近都沒在練球 結果還拿冠軍Noah2012-08-18真的 沒有三連霸 感覺就差多了....自己拔成這樣 唉怪誰~Kumar2012-08-23我想到mika immonen 今年美國公開賽打入前4結果連輸2場 就變成第3 三連霸夢破碎 我當時還以為Lydia2012-08-27一切真的都是天意~越想要三連霸 就越得不到Joseph2012-08-27他打入四強且無敗蹟 所以3連霸定了 XD 但是連輸兩場沒了Odelette2012-08-31蘋果頓的堀起 對冰人確實有威脅啊 而他的表現也的確穩定~Odelette2012-09-01倒不如說大眼想逆天而行打破魔咒 結果最後被天逆轉Rebecca2012-09-04有人有錄影嗎? 好想再看喔Zenobia2012-09-04我這時後很佩服日本的老選手 日本公開賽4連霸Hardy2012-09-07忘記叫啥名字了 超屌的 四連罷~~(沒記錯的話)Gilbert2012-09-10一個選手能創下後人難以突破的紀錄才是他的價值啊..唉大眼~Belly2012-09-11今年安麗盃還是要看肉圓了 連摸紀錄保持人Agatha2012-09-15只是肉圓為什麼都沒有那種一次拿9~11局的超能力每次都要搞這樣 把自己搞這麼緊張Donna2012-09-18肉圓好像有連摸6盤還7盤過 好像是女子最高記錄在某場國際賽中Jacky2012-09-20肉圓連摸7Charlie2012-09-21一次拿9~11局 不就直接贏了嗎?XDFrederica2012-09-23看肉圓那種連摸真的爽 像fisher corr 幾乎沒看到它們連摸3盤以上的 印象中 它們年輕時好像也沒有Sandy2012-09-25推SafinFranklin2012-09-26話說回來 今天那showgirl看的很度爛...長相好不好Odelette2012-09-27林沅君:我什麼時候變肉圓了><Kelly2012-10-01是一回事 但是稿成那副德性 球賽真的看不下去Quanna2012-10-05費雪比較喜歡防守 所以節奏會變的非常慢Sandy2012-10-06肉圓是林沅君自己之前受訪時說的吧~ XD 很老實!Freda2012-10-10是去看比賽 又不是在做買賣的 ~~Heather2012-10-15希望男撞 一場尾局都不要有~不過感覺很難Kristin2012-10-19話說回來 台灣現在好像沒有女子可以在國際大殺四方的Odelette2012-10-19臭臉張算是國際賽打最好的 但也沒到那種打遍天下無敵Lucy2012-10-20尾局不好嗎??Eden2012-10-24肉圓還是很有實力的,連贏了大眼4場比賽Dora2012-10-27話說 林沅君的男友還是那位嗎?Doris2012-10-30樓上衝了啦 不管有沒有男朋友 XDDDDIvy2012-10-31還是啊 昨天電視鏡頭有帶到她男友Kama2012-11-01其實是連贏大眼妹5場Linda2012-11-05看轉播的時候一直看到林轉頭回去跟他家人講話Andrew2012-11-06這樣沒犯規嗎Cara2012-11-07樓上~你去看一下史翠男吧!!!而且打的是林...不是他家人Wallis2012-11-09網球這樣就犯規啊 看每個運動規定不同吧Yuri2012-11-10阿順也沒什麼練球就拿冠軍 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看練球的Olive2012-11-13就跟以前學校考試很多人考前沒熬夜 不是也考很好一樣意思Emma2012-11-13樓上說得對 XDDDDMia2012-11-15我只吃個瀨尿牛丸就考100了Queena2012-11-20學校考試的重點是 課前預習 課中超認真聽(很多人做不到)Una2012-11-21上課有聽懂 課後也不用怎麼複習 但大部分人都是倒行逆施Rebecca2012-11-24撞球的話 平常沒累積好實力 花時間心思專研撞球比賽前才練練 那都是輸家的作法Ethan2012-11-25林好像女版楊清順 進攻無敵Related Posts台中中興打球efren 一竿140(清晰版)中永和打球台南打球2010女子職業撞球大賽 總冠軍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