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盒復活~
今天球評是林大哥= =
第一場 周婕妤 9 vs 1 張舒涵
大眼妹整場瑕疵大概就一顆八做九沒弄好 衝球模式蠻恐怖的
好險連接球有些不太順 不然就摸摸摸囉~
小天后那顆九號失誤太可惜 整個氣勢都敗掉
第二場 林沅君 9 vs 8 譚禾耘
開始大瑤狀況一堆 龍捲風表現算中規中矩吧
有些球是打得怪怪啦哈哈
7:2領先時 龍捲風的衝球洗袋
隨後大瑤漸入佳境連摸
到最後還先聽牌
不過第16局做球失誤 做的吊球被龍捲風跳成safe
拼灌球變嗆司 搶尾局
搶尾局龍捲風衝完球貼壁想打一號擦板 可惜沒得分
大瑤吃光 高潮迭起的一場比賽
不過兩個狀況沒有大眼好說
期待冠軍賽能更好看!
緯來女子職撞年度總冠軍 冠軍賽
周婕妤 10 vs 11 林沅君
高潮迭起 70萬就在最後一局緊張的狀況下
再見6灌碰9 恭喜林沅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