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女子職業撞球大賽 總冠軍賽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電視盒復活~

今天球評是林大哥= =


第一場 周婕妤 9 vs 1 張舒涵


大眼妹整場瑕疵大概就一顆八做九沒弄好 衝球模式蠻恐怖的

好險連接球有些不太順 不然就摸摸摸囉~

小天后那顆九號失誤太可惜 整個氣勢都敗掉



第二場 林沅君 9 vs 8 譚禾耘


開始大瑤狀況一堆 龍捲風表現算中規中矩吧

有些球是打得怪怪啦哈哈

7:2領先時 龍捲風的衝球洗袋

隨後大瑤漸入佳境連摸

到最後還先聽牌

不過第16局做球失誤 做的吊球被龍捲風跳成safe

拼灌球變嗆司 搶尾局

搶尾局龍捲風衝完球貼壁想打一號擦板 可惜沒得分

大瑤吃光 高潮迭起的一場比賽

不過兩個狀況沒有大眼好說

期待冠軍賽能更好看!





緯來女子職撞年度總冠軍 冠軍賽

周婕妤 10 vs 11 林沅君

高潮迭起 70萬就在最後一局緊張的狀況下

再見6灌碰9 恭喜林沅君~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1-19
不管男女子 安麗盃 總冠軍賽好像常常不是小郎當球評..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1-21
不是方小郎 不看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23
周先衝球 周解進1號 2號防守 張解嗆 周1:0張
Leila avatarLeila2011-01-26
showgirl 我還是偏好Lucy 可惜他暫別職撞哭哭
Jack avatarJack2011-01-27
周加油!!!! 電爆她!!!!
Liam avatarLiam2011-01-31
周衝進78 2做3小lucky 大摸 周2:0張
對戰連三9:0可望達成!!! 小短片挺逗趣的XD
Liam avatarLiam2011-02-04
這什麼畫面.. 太好笑了XD
Tom avatarTom2011-02-07
XDDDD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2-11
好冷。..
Annie avatarAnnie2011-02-12
XDDDDDDDD
Zora avatarZora2011-02-14
周衝進4 2做3小lucky 做球修正能力強 大摸 周3:0張
David avatarDavid2011-02-16
這局球型不太好還能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2-19
周3:0 張暫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2-22
SHOWGIRL加油~
Harry avatarHarry2011-02-24
周衝進7 1號防守 張犯規 周2做3小出包 3太厚失誤
Tom avatarTom2011-03-01
張第一顆可進攻球失誤放嗆 周防守 張跳球犯規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02
周自由球清光 周4:0張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03
又來了X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3-06
周婕妤先碰到錢 他應該會贏XDF
Yuri avatarYuri2011-03-07
10%教會~90%父母~~還有剩嗎?XD
Susan avatarSusan2011-03-11
周衝進5 1做2零分 2號長距離防守 張防守失誤放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13
90萬是教練哦 小郎可能是等不到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17
周2削7進(幸運?!) 6母球貼壁打進 清光檯面 周5:0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0
林: 周很會小便.....................球(輕推球)XDDD
Yuri avatarYuri2011-03-21
大眼很硬…張小妹頭疼了!
Hedy avatarHedy2011-03-22
明明就是貼顆星的球很穩~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3-23
大眼妹打國內選手實在太強了 @@
Emily avatarEmily2011-03-27
周衝進38 球型鬆散 有一點跌跌撞撞 大摸 周6:0張
Dora avatarDora2011-03-28
我想看林沅君跟她嗆聲 XDDDDDDDDD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1-03-31
大眼妹目前看起來是最像男子選手實力的女子選手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05
周衝進7 5做6沒做好 6做8小面 清光檯面 大摸 周7:0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5
大眼目前是國內第一女手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4-05
周目前摸四盤 其實做球都有點小瑕疵 不過肚子很餓 = =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4-10
好像忽然跳到XX頻道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4-11
Discovery 老鷹捉小雞嘛...XD???? (亂入)
Zanna avatarZanna2011-04-13
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 有沒有這麼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4
周衝進27 1號防守小失誤 不是很大的嗆 張防守失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17
也差太多了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4-21
周打進1 全國力道總冠軍的1做3 689做球都出問題
Mary avatarMary2011-04-25
要破蛋了
......失誤
Noah avatarNoah2011-04-29
可是球穩再拼 周9拼灌球沒進 張9號球失誤= =
Steve avatarSteve2011-05-02
這也太扯...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07
周8:0張 毫無懸念的張...
Olive avatarOlive2011-05-10
不過大眼本來做球就是不要差太多就可以,準度來彌補
Jacob avatarJacob2011-05-14
m(_ _)m 有神快拜...卡好大大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15
是卡好大耶XD
Yuri avatarYuri2011-05-17
看來要完封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05-18
張一整個就沒氣了= =這種球都打成這樣囧
Yuri avatarYuri2011-05-23
大眼妹的桿子是什麼品牌的?看起來很像SW,有人知嗎
Yuri avatarYuri2011-05-25
張的表情是觀眾有影響到她嗎?
Elma avatarElma2011-05-28
該不會最近三次對到周都被完封吧...
Emma avatarEmma2011-05-30
她打9號也不需那麼用力啊~明明就輕打煞車比較好進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04
以張現在的狀況,我看她清不完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6-05
周衝進4 1灌球母球拉桿做2洗中袋 張自由球接手 會破蛋?!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5
看來破蛋是沒問題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11-06-08
張自由球接手 清光檯面 周8:1張 破蛋了so sad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11
我以為是會被9:0
Rae avatarRae2011-06-15
破蛋了,可以重生…浴火鳳凰…
Isla avatarIsla2011-06-18
張第一次衝球沒進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23
那來個連摸八吧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23
好不容易有衝球機會結果可能是曇花一現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6-26
周1做2四粒不錯 3做4出包 4夠準切進 清光檯面 周9:1張
Hedda avatarHedda2011-06-30
被雷到
Andy avatarAndy2011-07-03
以這場狀況來看大眼妹真的很有可能三連霸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7
女職賽如果金佳映不來,應該沒人可以檔大眼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09
哈PPS會LAG X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1-07-09
大眼下場贏就是三連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09
記得金佳映好像也在女職業大賽三連霸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3
查了一下,沒錯03~05三連霸,06金被禁賽,07又是冠軍
Kelly avatarKelly2011-07-15
所以大眼的球竿加長器有沒有拿回去 ?!??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8
金妹妹沒來,大眼無敵手
Liam avatarLiam2011-07-21
預測 大眼跟大瑤瑤拼100萬 誰比球贏誰就拿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4
大瑤瑤....
Emma avatarEmma2011-07-26
那個女的好像鬼 = =
Carol avatarCarol2011-07-28
其實我蠻想看譚禾耘今年可以爆發一下科科
Edith avatarEdith2011-07-30
不過他跟大眼的對戰成績蠻慘的= =
大瑤瑤近況也蠻屌的 不知有沒有機會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8-02
大瑤瑤的原住民衣服有帥到...
是譚...打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04
譚把整族的同胞都帶來了XD
Ina avatarIna2011-08-09
林沅君越來越胖了...
Mary avatarMary2011-08-09
瘦個十公斤就好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11
大瑤瑤好可愛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14
1個人佔整個營幕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18
..整個看稿念 還笑場
Lydia avatarLydia2011-08-22
舉牌妹都沒在控管的嗎= =
Oscar avatarOscar2011-08-27
肉圓太誇張了,雙下巴都出來了,好大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27
ORZ
Linda avatarLinda2011-08-27
譚每次都這樣...前半段都很穩~中段後就開始有狀況
Adele avatarAdele2011-08-31
我很好奇為什麼撞球的舉牌妹要弄得跟av女優一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04
舉牌妹有選拔過OT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9-06
眼睛都要很黑
Zora avatarZora2011-09-08
?比?
Jake avatarJake2011-09-11
5: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15
我是轉到蓬萊仙山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1-09-18
舉牌妹超噁心....可以不要帶壞社會風氣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21
舉牌妹是誰阿 有誰知
Kama avatarKama2011-09-21
狀況還是大眼最好
Andy avatarAndy2011-09-24
舉牌妹好像一口爛牙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9-25
又沒有露溝...
Doris avatarDoris2011-09-26
我記得04、05年時肉圓還很瘦,有人找得到她那時比賽的
影片嗎?
Ina avatarIna2011-09-27
誰贏?誰領先?有即時比數嗎?謝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28
譚 7:5 林
Emma avatarEmma2011-09-29
04.05年是沒有包餡的肉圓 現在是有包餡的@@
John avatarJohn2011-10-01
冠軍賽是今天還是明天打?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0-03
今天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0-04
大瑤暖機完畢 連摸模式啟動!
Ula avatarUla2011-10-08
譚 7:6 林 <-連3摸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0-11
會不會讓譚坐到結束!?
Mason avatarMason2011-10-16
譚 7:7 林 <-連4摸 手感真好=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0-18
這樣稍為比較像在打準決賽的比數 XD
Sarah avatarSarah2011-10-22
關鍵跳球SAFE 搶尾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0-27
8:8 猜猜鹿死誰手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30
搶尾好刺激!!!!
我猜再見大摸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0-31
未看先猜肉圓贏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31
今天的麻豆是誰阿 腳怎麼可以細成這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1-02
1號尾袋擦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1-05
肉圓不見得吃得完XD
Zanna avatarZanna2011-11-09
擦板沒得分...!!
Hardy avatarHardy2011-11-10
肉圓搶尾贏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11
NO....感覺譚總是差臨門一腳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13
showgirl很ㄜ心 看了很討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16
肉圓 好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1-19
這場比賽超好看的~
Tracy avatarTracy2011-11-23
等等肉員會跟周錄VCR嗎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1-25
第1球就吊的夠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27
如果男子的話 舉牌這樣不會影響選手心情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1-29
為什麼最重要的一場比賽要給關電視來講評orz
害我又想看又想關電視......... 另外推舉牌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04
那下次女子選手比賽讓柯秉逸來舉牌好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08
推樓上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12
推柯秉逸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17
要脫嗎 = = (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19
大眼妹好殺...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0
柯秉逸身材不好吧= = 感覺肉也不少@@
James avatarJames2011-12-21
先猜周11:0XD
Kelly avatarKelly2011-12-21
大眼妹: 100百萬是老娘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25
柯稍微練一下身材可以走童顏路線 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28
大眼妹數鈔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畫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9
就眼睛瞪的大大的阿= =+
Tom avatarTom2011-12-31
我要推吳育綸
Kama avatarKama2012-01-03
說不定是刁一根煙...翹二郎腿...邊數邊微笑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6
超好笑 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1-10
周的眼神超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12
內心在奸笑:噗~你啥咖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16
大眼妹: 硍 要被破蛋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1-21
下右塞?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25
Sandy avatarSandy2012-01-26
洞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27
緊張到破表吧...出國比賽都沒這麼多獎金...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1-29
大眼妹有機會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30
3顆球100萬 好刺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31
好扯= =+
恭喜女殺手^^"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4
大眼妹前一球也是在偷摸九號,就運氣差一點囉,打到最後兩個都
軟到不行,只能拼運氣XD
Doris avatarDoris2012-02-07
大眼是在做防守 要拿九號力道不會這麼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09
恭喜沅君!今年安麗盃看妳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2-12
我覺得她最後一球是打帶跑,那個力道有夠讓9號進洞了,主要是
Doris avatarDoris2012-02-17
做防守,不然用9號吊球(失敗應該也可safe),應該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