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聽說今年台大要跳出來辦北機盃
可是我估狗找不太到報名方式之類的網頁
有超神人大大可以提供嗎??
請問體保生可以打北機盃嗎?????
--
大四 不想留下遺憾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by ycat ║y
║ ──+ ︵ ︵ O o! ˇ ˇ ╲ ╱ ˇˇ || ◣ ◢║c
║ ̄﹀ ̄  ̄▽ ̄ ▄ ▇△▇ ≧﹏≦b  ̄︶ ̄y  ̄– ̄ 皿 ║a
║ 五六 雞掰 嚎洨 靠杯 中肯 金送 北七 咩送 ║t
╰══════════════════════════════════ ╯
--
可是我估狗找不太到報名方式之類的網頁
有超神人大大可以提供嗎??
請問體保生可以打北機盃嗎?????
--
大四 不想留下遺憾
--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by ycat ║y
║ ──+ ︵ ︵ O o! ˇ ˇ ╲ ╱ ˇˇ || ◣ ◢║c
║ ̄﹀ ̄  ̄▽ ̄ ▄ ▇△▇ ≧﹏≦b  ̄︶ ̄y  ̄– ̄ 皿 ║a
║ 五六 雞掰 嚎洨 靠杯 中肯 金送 北七 咩送 ║t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