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北機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我好像有聽說今年台大要跳出來辦北機盃

可是我估狗找不太到報名方式之類的網頁

有超神人大大可以提供嗎??

請問體保生可以打北機盃嗎?????

--

大四 不想留下遺憾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by ycat y
+ O oˇ ˇ ˇˇ || c
﹀ ̄▽ ̄ ﹏≦b ︶ ̄y – ̄ a
五六 雞掰 嚎洨 靠杯 中肯 金送 北七 咩送 t
═════════════════════════════════ ╯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3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31
09年拿04~06的規則 不是不行 只是LAG很大 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02
如果他爽 拿92的規則我們也得遵守 除非不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1-06
YYM也還沒睡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11-08
要睡啦 非死不可真是太萬惡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11-08
哈 大家都不睡 YA 我睡醒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