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場 Wiggins的表現下滑了,很多人在討論是不是因為被K-Mart擠去打SF
的關係,不過對戰騎士那場, Wiggins和K-Mart兩個也是同時在場上,卻也
再創生涯新高。
我想或許面對對方SF和SG上會有些不同,少掉一些優勢,不這感覺起來非主
因,而是球權的分配問題,傷兵前反正也沒人可得分,所以 Wiggins可以拿
到許多的球權,而待Peko、K-Mart陸續回歸後,勢必拿走了一些球權,而這
兩場 Rubio回來了,球隊的主導權又回到這指揮官手上,和之前的打法應該
是改變了不少,畢竟之前常處於無PG的情況下。
而 Wiggins應該要去適應這樣的打法,畢竟灰狼的未來目前是在他跟 Rubio
身上,兩人要磨合出一個最佳的方式才行。
而關於K-Mart真的是目前灰狼陣中最具得分能力和手段的球員,拿走球權也
是合理的,季初K-Mart也是和 Wiggins一起先發,傷後則是由Brewer頂上,
而 Shabazz和 Wiggins配合的那段時間其實也還不錯,只可惜現在Brewer被
交易, Shabazz養傷中,難道大家希望看Budinger擺上先發SF,讓 Wiggins
好去打SG嗎?
Rubio 應該要協助 Wiggins去找到適合兩者間的打法,球隊學長們都剛剛陸
續歸隊,還需要一些時間的磨合,應該場場都會有些變化,這也是最近看球
的樂趣。
如果 Shabazz回來,或許可以考慮讓他先發,之前跟 Wiggins配合的不錯,
我們也很需要禁區球員來幫忙搶籃板。然後讓K-Mart擔任第六人,增加板凳
上的火力,和Mo的後場搭配應該很不錯。
如果只是為了不要卡 Wiggins的球權而交易K-Mart,那實在是很沒有規劃的
想法,不過如果是為了買坦克,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的關係,不過對戰騎士那場, Wiggins和K-Mart兩個也是同時在場上,卻也
再創生涯新高。
我想或許面對對方SF和SG上會有些不同,少掉一些優勢,不這感覺起來非主
因,而是球權的分配問題,傷兵前反正也沒人可得分,所以 Wiggins可以拿
到許多的球權,而待Peko、K-Mart陸續回歸後,勢必拿走了一些球權,而這
兩場 Rubio回來了,球隊的主導權又回到這指揮官手上,和之前的打法應該
是改變了不少,畢竟之前常處於無PG的情況下。
而 Wiggins應該要去適應這樣的打法,畢竟灰狼的未來目前是在他跟 Rubio
身上,兩人要磨合出一個最佳的方式才行。
而關於K-Mart真的是目前灰狼陣中最具得分能力和手段的球員,拿走球權也
是合理的,季初K-Mart也是和 Wiggins一起先發,傷後則是由Brewer頂上,
而 Shabazz和 Wiggins配合的那段時間其實也還不錯,只可惜現在Brewer被
交易, Shabazz養傷中,難道大家希望看Budinger擺上先發SF,讓 Wiggins
好去打SG嗎?
Rubio 應該要協助 Wiggins去找到適合兩者間的打法,球隊學長們都剛剛陸
續歸隊,還需要一些時間的磨合,應該場場都會有些變化,這也是最近看球
的樂趣。
如果 Shabazz回來,或許可以考慮讓他先發,之前跟 Wiggins配合的不錯,
我們也很需要禁區球員來幫忙搶籃板。然後讓K-Mart擔任第六人,增加板凳
上的火力,和Mo的後場搭配應該很不錯。
如果只是為了不要卡 Wiggins的球權而交易K-Mart,那實在是很沒有規劃的
想法,不過如果是為了買坦克,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