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09北政盃的保證金 - 排球Steve · 2010-03-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一下 09北政盃參加的隊伍 是不是都有拿到退還的保證金呢 我們系上所有的系隊都沒拿到保證金 想說要詢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拿到 但從上學期北政盃結束後 我們就不停的打電話給文化大學政治系 北政盃的負責人 然而電話從來沒有人接過 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6000元的保證金也不是小數目 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當時參加的隊伍都有拿到了呢 還有沒有其他方法能跟主辦單位連絡呢 謝謝 -- 排球All CommentsBelly2010-03-05我們系也打了電話過去 也是沒有消息Yedda2010-03-07我們系也沒有拿到保證金,欠錢欠過年還真不好阿Damian2010-03-08我們系也沒有!!!!!Dora2010-03-10我們系也沒有~~(迷之聲:我跟樓上同系XDD)Related Posts2010年長大盃 排球邀請賽(2/28) Conti難破除「鴨蛋」魔咒有人在韓國看過排球聯賽嗎?籃球的一些技術Re: 第二屆杏林盃四對四排球聯誼賽 (2/27,28in台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