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高雄打球! - 撞球James · 2011-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實力不強,不太穩 時間:2011/01/08 11:00止 平付輸付都可以,但別打太貴的, 另外不打網子不追分,不會開侖。 高雄高桿、亞力士、鳳山光復或雅士唄!。 意者可水球或推文! -- 尋 尋 覓 覓 我 的 心 ~ -- 撞球All CommentsOliver2011-01-08出門去,有要打的可撥:0930826682Isabella2011-01-12請問光復有禁菸嗎?Hedy2011-01-15應該都禁煙吧!只是看有沒有遵行而已。(光復沒啥菸味)Hardy2011-01-15想打的還是打給我好了,因為我有點想打。Poppy2011-01-20還要打的話~可以找我唷Victoria2011-01-24樓上高手,下次打吧!Related Posts天母打球手癢想打撞球(新莊)中原打球中央打球中永和撞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