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關於Yasaka R7 與 RX - 桌球Yuri · 2017-06-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網路上只查得到R7 與 R9的差異(R9好像咬球沒有那麼好,比較偏撞擊) 鮮少有文章探討RX 和 R7的差異 只說RX是最新版的Rakza系列,然後防滑處理 兩者海綿硬度也一樣 有沒有打過的球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感謝 -- 桌球All CommentsJoe2017-06-08我覺得R7比較快 RX上膠比較柔軟一點 潮濕天氣下Kelly2017-06-08R7會打滑 RX還沒有遇過 我是長期正手打R7 備拍貼RXCarol2017-06-09謝謝W大,那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兩者咬球哪個比較好?還是差不多?Michael2017-06-12換拍後適應得很快 另外RX的容錯度有再好一點Tristan Cohan2017-06-13很接近 在連續拉的時候RX容錯比較好 起下旋差不多Leila2017-06-16我只打過RXS 上膠很有扯動感 很棒Brianna2017-06-17RXS比較推薦妳 會感覺到球整個咬住才出去Selena2017-06-19謝謝樓上兩位但是我是要放正手,RXS對我來說應該太肉了Callum2017-06-21推一樓,這幾天打 R7真的超古溜…覺得手殘John2017-06-23真的 這幾天下雨濕氣重 打球完全咬不住T_TAudriana2017-06-24Yasaka 不是都天然橡膠,如果還打滑其他徳皮咬得住嗎Carolina Franco2017-06-27G1緊緊咬住Jake2017-06-28濕氣重打起來真的有點痛苦QQBelly2017-07-02請問R7S跟RXS哪個更好咬?Megan2017-07-02我覺得差不多 RXS應該好一點Related Posts日乒混雙奪冠電視竟沒播 暴怒網民懟東京平野美宇:沒贏中國選手不甘心世桌賽》「安靜配」遭逆轉 獲銀牌寫台灣為台灣拼得世桌賽史混雙首銀(選手說法)東京奧運有望增設混雙金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