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沒贏中國選手不甘心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平野美宇:沒贏中國選手不甘心 感覺都在與我為敵

6月3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進行的世乒賽上,丁寧於半決賽對日本17歲的新秀平野美宇4
比1獲勝,為自己的亞錦賽失利完美復仇。平野美宇時隔48年為日本乒乓球拿下了一塊世
錦賽的女單獎牌。

  賽後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自己感覺對面站著的是整個乒乓球界,都在和自己為
敵。

  回顧比賽,平野美宇說:“輸了球確實很懊惱。”

  比賽中,丁寧的氣勢很足,始終壓制了平野美宇,這位世界盃和亞錦賽的雙料冠軍說
:“確實打世乒賽都變得更專心了,我在亞錦賽戰勝丁寧後,感覺中國全體都為了贏我都
殺了過來,所以才會輸了。”

  開場被丁寧連取了3局,根本連回球的速率都對不上,和亞錦賽的時候完全不同是因
為緊張麼?

  平野美宇說:“能得到獎牌我很高興,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緊張的。”

  說道這次世乒賽得到的和還需要改進的方面,平野總結說:“能夠進入4強,並且被
認為是奪冠大熱門之一,我感受到了壓力,希望這塊獎牌也能幫助我在東京奧運會取得好
成績;很遺憾地是,我本來是為了戰勝中國選手才來到杜塞爾多夫的,但是沒能贏一名中
國選手,這一點讓我這次感到有些不甘心。”(周超)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pingpang/2017-06-04/doc-ifyfuzny2931049.shtml

平野才17歲,再接再厲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6-07
丁寧打到第五局10:5以為自己贏了,還跑去要跟平野握手x
DD
Iris avatarIris2017-06-08
那不是更加羞辱平野美宇 沒打完,反正認定你肯定輸先慶祝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6-09
我大膽預測 平野美宇的未來不會比當年的波爾強
波爾就曾經打敗中國,拿下世界冠軍 之後被針對研究
從此以後再無出頭之日 我看平野美宇遠比不上波爾戰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12
什麼羞辱......丁寧只是單純記錯了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7-06-14
知道他是記錯了 但和羞辱性質差不多
James avatarJames2017-06-15
平野很難再贏中國選手惹 一場球看得出她已被研究透徹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6-18
這種話等她再多輸幾個中國選手再說吧,中國個個都是丁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19
不管啦。祖國好強好棒棒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3
平野才17歲 順其自然就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17-06-27
沒錯啊,才17還可以打十年,這十年中国也未必每個選手都
能扛得住平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29
平野打丁寧和劉不會贏,但其他人真的未必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01
平野狀態維持住到二十多歲,改朝換代後的中國女隊未
必會贏她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03
要先解決正手的問題 拉下旋的問題 逼身球的問題
還有發球只有一套早已被摸透透 要多練幾套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03
假設你的世界冠軍是指ITTF的排名第一…查了一下ITTF的紀
錄,波爾在2003年有七個月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後來在2011年
又維持了3個月(1月 3月)的排名第一,當時中國的選手還有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08
馬琳王皓,但波爾還是重回排名第一了,請問這樣算有再次出
頭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10
到底有誰會把 ITTF 積分排名第一當作世界冠軍啊?
Ivy avatarIvy2017-07-11
波爾和平野都是名符其實的世界冠軍啊 這有疑問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7-15
先不論能不能當世界冠軍 世界排名第一還叫無出頭之日阿
Belly avatarBelly2017-07-17
中國水桶名人們在桌球版很活躍啊 科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21
講那個強發力的上來搞笑就終身水桶了本版標準超妙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24
這樣看起來戴资颖超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7-26
建議說幹話的中國人一律水桶
Zora avatarZora2017-07-29
建議說幹話的日本人一樣水桶
Cara avatarCara2017-08-01
感覺平野的狀態就跟亞錦賽打丁寧的前兩局一樣,非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05
迫性失誤太多(第一局就10個,根據ITTF的統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8-07
不像亞錦賽後兩場打陳夢朱雨玲時...幾乎是沒啥失誤
關鍵可能是跟中國對熟悉了Nittaku日製球...有辦法製
Ula avatarUla2017-08-10
造更大的旋轉,讓平野主動起下旋的能力失準
Erin avatarErin2017-08-11
哪有日本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14
平野美宇什麼時候有世界冠軍了?還和波爾一樣世界冠軍?
他不是祇有一個亞洲冠軍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17
雖然她祇有17歲 伊藤美誠和石川佳純剛出來不也是這個歲數
也是讓人眼前一亮 結果這麼多年到一定程度就上不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8-20
日本球員的整體實力還有訓練環境很難達到世間最頂級的
多半又一個傷仲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23
要打筆仗前先去google清楚好嗎XD
Lucy avatarLucy2017-08-28
很多啊,看推文就知道啊
Ethan avatarEthan2017-09-01
realcn 要不要先到八卦版回答ㄧ下六四大屠殺的戰車型號
阿。一堆人指名找你耶
Poppy avatarPoppy2017-09-02
覺得平野很強就是日本人? 黑人問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9-03
可憐的Realcndog
Jacky avatarJacky2017-09-04
舔中國人很爽嗎,平野贏之前中國還再地表最強,結果狠
打臉
Iris avatarIris2017-09-06
樓樓上說版友是狗就太過了噢,我喜歡日本隊,我指的日本人是
跟台灣比賽還一直幫日本加油,輸給日本還覺得無所謂,不要輸
給中國就好
Carol avatarCarol2017-09-11
如果先打陳夢朱雨玲打穿的機會還真的不小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14
其實我覺得平野遇到五個中國隊會全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9-15
別一直妄想了,昨天混雙根本沒推文是幫日本加油的,要說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17
平野的照片可是在封閉訓練館高掛
Steve avatarSteve2017-09-21
話我是平野輸完就沒看比賽,只看推文,也沒推文(沒幫台灣加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9-23
油),難不成這樣也不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9-27
那五人這次的狀況強的可怕 外戰沒掉超過兩局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9-29
個人覺得平野的得分方式蠻固定的,這次算被破解了
Kama avatarKama2017-09-30
本來對女單內戰沒興趣的,來看朱雨玲是否和丁寧差不多好了
Jake avatarJake2017-10-04
世界杯雖然很水 但也是世界冠軍 廣西人要多學點業務再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0-06
中國人真的很煩 建議直接水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10
我說的是事實 臺灣舔日的人太多了 世界杯確實很水 含金
量還遠不如亞錦賽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0-11
呵呵 含金量遠不如亞錦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0-12
呵呵,當歐洲都是垃圾嗎
Jake avatarJake2017-10-14
要開始大混戰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0-17
神經病才在那邊水不水 世界頂尖高手都空氣 = =
Ina avatarIna2017-10-21
來幾天早習慣了 就那幾個ID在各種花式引戰 各種鍵盤選手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0-23
百度吧早就看習慣了,乒乓球吧跟各日本偶像團吧差不了多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0-24
百度雲至少還有影片可以看 貼吧就算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0-26
世界盃是三大賽 自古以來是兵家必爭之地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0-27
但平野美宇拿下的兩個冠軍 亞洲盃難度遠比世界盃大
Liam avatarLiam2017-10-28
sakuchan:覺得日本這隊會拿冠軍 配合得很好
Rae avatarRae2017-10-30
你這個就不叫引戰?新來就是清流好棒棒?你都沒錯?
Zanna avatarZanna2017-11-03
留言時間點:台灣已晉級決賽 日本與中德打至第七局
Elma avatarElma2017-11-06
說甚麼乒乓球版特別親中的 那是你們八卦版看多了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08
中國的桌球在世界就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0
你們可以支持平野 我們自然能說打不贏中國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1-13
一個有定期接觸桌球的人就知道中國就是超級難擊敗
Sarah avatarSarah2017-11-15
也因此 平野連過三關 水谷隼奧運逆轉擊敗許昕
Ethan avatarEthan2017-11-17
都非常令人激動 版上基本上也都在為非中國方打氣
Emily avatarEmily2017-11-20
基本上大家就是實事求是 理性上中國就是打不贏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4
這樣就可以扯到版上風氣親共 我想用政治色彩看人的
Susan avatarSusan2017-11-27
應該是你們才對 至於很氾濫或偏頗的新聞 版上回應
Eden avatarEden2017-11-28
的不多 因為發文者就是沒違反版規 覺得不妥歡迎提出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01
意見給版主參考 如果有願意付出的新血注入自然歡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02
原來一句"我覺得"的預測 能讓你這麼重視 真是備感光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2-05
至於預測算不算引戰 你下面幾行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6
原來你也知道自己不值得被重視
Hardy avatarHardy2017-12-10
加油好嗎www
Elma avatarElma2017-12-14
sa網友那句很偏頗嗎?"覺得"代表個人主觀,純粹就個人看球
觀感下個預測,也沒貶低台灣,我覺得還好啊,這裡難道是
一言堂?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5
唉 只能怪我的主觀傷到他們的眼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16
我都已經刻意避開所有台日比賽的直播推文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7
剩下的就隨他們講了啦 還好也只針對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18
五毛起手式:你日本人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18
當成貼吧,只看看就好,看似客氣尊重,但骨子裡更不自由
Mia avatarMia2017-12-20
怎麼有人就是那麼愛引戰?這是桌球版,也不是哪個國家的
專版,當然大多數台灣人都會希望自己國家的球員贏球,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2
但是任何版友要支持誰或要支持哪個國家都是他的自由,
Ida avatarIda2017-12-26
不應該被檢視或檢討。這跟桌球界哪個國家實力壓不壓倒
性的好也無關,大家就支持自己想支持的,多看球少管別
Annie avatarAnnie2017-12-30
人,人家也沒違反版規, 尊重別人很困難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04
打不打得贏是一回事,我支不支持這個選手會打贏或認為
Sarah avatarSarah2018-01-06
這個選手會打贏也都是個人自由,大家都可以有個人看法
又不是一言堂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1-07
原來說的是中國隊沒參加那個世界盃 有水分的第一就別說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1-11
福原愛不也拿過這樣的世界冠軍嗎 沒有多大意義
Oscar avatarOscar2018-01-16
科科 要引戰也沒做功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1-18
w板友會不會控制欲太強阿?陌生人的自由也想控制顆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20
推文不能只推日本女隊
然後主觀判斷講"我覺得"也要被檢討XDD?
到底是?尊重別人的自由很難嗎 =w=?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22
很明顯啦,一直在拿中國引戰的他就沒意見,這是他的自由啦
Ivy avatarIvy2018-01-25
建議s版友檢舉w什麼的那位,每次都被針對,我看了都覺得
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