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午安,小弟目前大一,在學校參加桌球社,以前國小參加過桌球隊也有打過比賽
,而國高中因為學校沒有球隊所以都是找幾個同學朋友偶爾play而已。
前陣子開始在版上爬文 找資料 等等,發現版上好多關於積分的東西,以前小時候從
沒聽說過積分制(可能是小弟見識太淺,想請問積分這種東西是有明確記錄或只是一個大
概而已?
自己對積分的認知跟圍棋的段數很像,需要透過什麼考核或是認證之類的,一直都很疑惑
第一次在版上發問,麻煩各位先進解惑orz
--
,而國高中因為學校沒有球隊所以都是找幾個同學朋友偶爾play而已。
前陣子開始在版上爬文 找資料 等等,發現版上好多關於積分的東西,以前小時候從
沒聽說過積分制(可能是小弟見識太淺,想請問積分這種東西是有明確記錄或只是一個大
概而已?
自己對積分的認知跟圍棋的段數很像,需要透過什麼考核或是認證之類的,一直都很疑惑
第一次在版上發問,麻煩各位先進解惑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