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YkEBnjvWo
昨天在T1不能看的比賽...
雖然我喜歡石川但石川跟平野的雙打真的感覺配不太起來啊
打起來的感覺像把兩個硬湊在一起節奏不太合拍XD~
是說這場比賽看的出來中國超想贏,感覺很鳥毛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戰術了
兩個擦網超在乎
第一個擦網,中國選手說有,日本選手說沒有
我重播好幾次慢動作看不出來有擦網,主播斬釘截鐵說有擦網...
第二個擦網沒重播平野承認有擦網
然後......中國主播好噁心....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