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錦賽 石川/平野 VS 劉詩雯/丁寧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4YkEBnjvWo

昨天在T1不能看的比賽...

雖然我喜歡石川但石川跟平野的雙打真的感覺配不太起來啊

打起來的感覺像把兩個硬湊在一起節奏不太合拍XD~



是說這場比賽看的出來中國超想贏,感覺很鳥毛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戰術了

兩個擦網超在乎

第一個擦網,中國選手說有,日本選手說沒有

我重播好幾次慢動作看不出來有擦網,主播斬釘截鐵說有擦網...

第二個擦網沒重播平野承認有擦網


然後......中國主播好噁心....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7-06-06
蔡猛的確不行,資料老是說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06
這場無懸念,就算裁判是日本人,結果還是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8
覺得石川跟平野兩個的球接不上,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能跟
平野配
Megan avatarMegan2017-06-09
平野將近枱快攻的東方傳統打法推陳出新,顯然陳夢、朱雨
玲對於這種東方打法已經生疏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6-14
蔡猛當主播的就靜音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16
看了兩次,石川和平野非常不搭,下次該換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6-17
主播還一直說 : 平野打贏劉詩雯,不是打贏朱雨玲嗎?
??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0
石川能穩拉但速度不夠 平野以後可能還是配伊藤比較適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6-23
所以以中國人的心態,要是裁判是自己人就可以搞怪?呵呵!
一句話透露出自己的醜惡的心態。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25
這場無懸念,就算裁判是火星人,結果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