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可以發得意文嗎^^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不行我在d掉吧~~~~

開季到現在兩場了

我這隻HB沒跑什麼碼數出來

可是兩場比賽兩個達陣

超high的^^

有人要推自己的來分享媽(我是幼稚的小孩XD)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5-01
有人願意為這個遊戲開一個版嗎?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5-04
等到球季開始又要忙者熱血NFL摟XDDDD
Andy avatarAndy2008-05-08
我比較得意的是我的球員..請在GLB查詢我的ID...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5-12
ptt鄉民隊等級一 WR初登板 莫名奇妙兩個TD...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5-14
生平第一場比賽,3踢3中助球隊贏球XD
Oscar avatarOscar2008-05-17
我的WR連續兩場跑出全隊最多碼,外加一個TD,更酷的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5-21
我的體力剩下55= =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5-26
老闆好像不太喜歡我這之嫌他太壯,都只有上場一下(FB)
Ivy avatarIvy2008-05-26
不是老闆不愛你 你體力沒點..其他點數也分不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30
才二級而已= =
Adele avatarAdele2008-06-02
體力是Strength嗎?是的話我本來就有打算升級後點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06
剩下的我照初心者那篇來點了
Andy avatarAndy2008-06-07
體力是Stamina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10
喔喔感恩~~那是不是要照之前說的點到25
Zanna avatarZanna2008-06-12
for HB lv.2 ~20 lv.5 ~26 lv.10 ~32
Enid avatarEnid2008-06-13
這樣感覺就沒辦法訓練別的項目了會嗎?
Annie avatarAnnie2008-06-17
你是替補的話可以不用點到那麼高,自己抓一下就好
Donna avatarDonna2008-06-21
聽說 Relaxed+focus(none)可以快速回energy 36.... 聽說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6-23
focus選none不就是不訓練嗎 XD 當然回很快阿
Mason avatarMason2008-06-28
怎麼感覺是虎爛的 之前有人沒錢訓練每天一樣回15
Erin avatarErin2008-07-01
大概是看上我這隻的身材吧每次出場都是在得分線前
Belly avatarBelly2008-07-05
今天DT 4Tk 3TFL, 1Sack 6Yds, 1Hry, 1FF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