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今天的比賽後發現 大家常說豪豪的
防守很爛!一步過之類的!但與其說防
守爛我覺得只要對方的內線球員很會p&r
豪豪就很容易被過!但這就是nba 要一
對一過人很難!大家也都需要靠擋人!
但看到湖人的大個子球員的擋人真是悲
劇!豪豪真可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防守很爛!一步過之類的!但與其說防
守爛我覺得只要對方的內線球員很會p&r
豪豪就很容易被過!但這就是nba 要一
對一過人很難!大家也都需要靠擋人!
但看到湖人的大個子球員的擋人真是悲
劇!豪豪真可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