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請問一下關於11/13RAW - 摔角 WrestleSierra Rose · 2006-1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有沒有人有聽到 當LITA在擂台的時候 H拿著火腿在觀眾席喊什麼啊?? 看著他們被要求出場後 又自己買票進來 超好笑的XD -- 摔角All CommentsUrsula2006-11-22Lita不是退休了?? 跟Trish一起?? ㄟ我可能Lag很大William2006-11-25之前傷到脖子就退休了,很久之前的事了Frederic2006-11-27Lita要是退休的話那現在女子冠軍是誰....XDVanessa2006-11-30一二樓應該是搞錯人了吧= =?Harry2006-12-02不是之前Trishppv拿腰帶退休??Noah2006-12-05lita哪有退休= =!最近不是才在爭女子冠軍嘛?Faithe2006-12-07Lita是11月以後沒簽約的樣子Related Posts拳霸2~有金寶嗎?ECW的極限行刑室大戰第六人確定英國2006/11/17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極限體能王..想買一張dvd獸神對muta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