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關於11/13RAW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有聽到
當LITA在擂台的時候
H拿著火腿在觀眾席喊什麼啊??
看著他們被要求出場後 又自己買票進來
超好笑的XD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1-22
Lita不是退休了?? 跟Trish一起?? ㄟ我可能Lag很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1-25
之前傷到脖子就退休了,很久之前的事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1-27
Lita要是退休的話那現在女子冠軍是誰....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1-30
一二樓應該是搞錯人了吧= =?
Harry avatarHarry2006-12-02
不是之前Trishppv拿腰帶退休??
Noah avatarNoah2006-12-05
lita哪有退休= =!最近不是才在爭女子冠軍嘛?
Faithe avatarFaithe2006-12-07
Lita是11月以後沒簽約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