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去閉幕式?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查了快一小時= =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目前知道 閉幕式在台北田徑場

Q1:請問入口是在北寧路上嗎? 我從來沒去過Q_Q


Q2:另外,請問交管只有這兩項嗎??

(一)北寧路(南京東路至八德路)自14時-24時進行封閉管制
(僅留設南往北一車道供居民進出)。

(二)敦化北路(市民大道至南京東路)南往北方向自21時-24時禁止機車進入慢車道。


若是這樣的話八德路就可以騎機車囉??

不知道好不好停車...



拜託各位指點迷津了,先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9-15
敦化(W區)北寧(E區)都有 看你票在哪區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9-16
就在小巨蛋旁邊 很大很明顯 到了再問人吧
Hazel avatarHazel2009-09-17
可以騎車但某時段過後管制就不方便了
Yedda avatarYedda2009-09-18
然後田徑場附近停車格不能停(聽說會拖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19
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不然散場會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