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了快一小時= =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目前知道 閉幕式在台北田徑場
Q1:請問入口是在北寧路上嗎? 我從來沒去過Q_Q
Q2:另外,請問交管只有這兩項嗎??
(一)北寧路(南京東路至八德路)自14時-24時進行封閉管制
(僅留設南往北一車道供居民進出)。
(二)敦化北路(市民大道至南京東路)南往北方向自21時-24時禁止機車進入慢車道。
若是這樣的話八德路就可以騎機車囉??
不知道好不好停車...
拜託各位指點迷津了,先感謝各位!
--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目前知道 閉幕式在台北田徑場
Q1:請問入口是在北寧路上嗎? 我從來沒去過Q_Q
Q2:另外,請問交管只有這兩項嗎??
(一)北寧路(南京東路至八德路)自14時-24時進行封閉管制
(僅留設南往北一車道供居民進出)。
(二)敦化北路(市民大道至南京東路)南往北方向自21時-24時禁止機車進入慢車道。
若是這樣的話八德路就可以騎機車囉??
不知道好不好停車...
拜託各位指點迷津了,先感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