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衝嘉義現場看企聯..... - 排球Audriana · 2010-03-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As title 小弟第一次開車來去嘉義就是為了衝現場!! 不過有幾個問題..... 1.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的詳細位置..開車怎麼走比較順? 2.嘉義好吃的東西 3.體育館離燈會現場距離,如果有空~剛好來去最後一天的燈會走走... 麻煩在地的版友們解惑了!!! 有些資料網路上都有查到..但為了保險~還是上來問一下!! 麻煩大家了.... 也希望大家一起衝現場看球啊~~~GOGO -- 排球All CommentsHedwig2010-03-091.下嘉義交流道後沿北港路往市區方向直走 到世賢路右轉沿世賢路二段直走到大同路左轉就到體育館了Dinah2010-03-102.可參考嘉義版 雞肉飯很多家很好吃 但不推噴水雞肉飯XDWilliam2010-03-123.燈會期間嘉義市有許多路段交通管制 開車可能進不了會場Tom2010-03-12體育館旁邊的啟智學校(在世賢路上)也有接駁車可到會場Ethan2010-03-14凌晨起床吃微笑!!!Xanthe2010-03-16請問你想去看哪個你喜歡的球員啊???@@???Erin2010-03-18我推嘉中附近的簡單雞肉飯...便宜又好吃!!!Brianna2010-03-22給m大: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耶~大家都很強啊!!呵呵Noah2010-03-24我也要去! 但我有一個問(舉手) 請問大家都會拿什麼給球員簽名? >口<"Doris2010-03-25可以當跟屁蟲嗎?(小聲的問)XDDDDDonna2010-03-271.下嘉義交流道後沿北 https://noxiv.comGary2010-03-31凌晨起床吃微笑!!! https://daxiv.comEdward Lewis2010-04-043.燈會期間嘉義市有許 https://noxiv.comChristine2010-04-082.可參考嘉義版 雞肉 http://yofuk.comRelated Posts請問排球要怎麼發球??徵求桃園地區系女排友誼賽(2~3隊)一則留言...阿非陳菀婷 TOP GIRL悍將99年度台南縣C級排球裁判講習會合格學員名單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