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嘉義現場看企聯.....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小弟第一次開車來去嘉義就是為了衝現場!!

不過有幾個問題.....

1.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的詳細位置..開車怎麼走比較順?

2.嘉義好吃的東西

3.體育館離燈會現場距離,如果有空~剛好來去最後一天的燈會走走...

麻煩在地的版友們解惑了!!!

有些資料網路上都有查到..但為了保險~還是上來問一下!!

麻煩大家了....

也希望大家一起衝現場看球啊~~~GOGO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09
1.下嘉義交流道後沿北港路往市區方向直走 到世賢路右轉
沿世賢路二段直走到大同路左轉就到體育館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03-10
2.可參考嘉義版 雞肉飯很多家很好吃 但不推噴水雞肉飯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12
3.燈會期間嘉義市有許多路段交通管制 開車可能進不了會場
Tom avatarTom2010-03-12
體育館旁邊的啟智學校(在世賢路上)也有接駁車可到會場
Ethan avatarEthan2010-03-14
凌晨起床吃微笑!!!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6
請問你想去看哪個你喜歡的球員啊???@@???
Erin avatarErin2010-03-18
我推嘉中附近的簡單雞肉飯...便宜又好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22
給m大: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耶~大家都很強啊!!呵呵
Noah avatarNoah2010-03-24
我也要去! 但我有一個問(舉手) 請問大家都會拿什麼
給球員簽名? >口<"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5
可以當跟屁蟲嗎?(小聲的問)X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0-03-27
1.下嘉義交流道後沿北 https://noxiv.com
Gary avatarGary2010-03-31
凌晨起床吃微笑!!! https://daxiv.com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04
3.燈會期間嘉義市有許 https://noxiv.com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4-08
2.可參考嘉義版 雞肉 http://yof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