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男子排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Zanna · 2009-09-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日本不是分組第二嗎? 為什麼後來變的要去打5678名? 應該是有他的原因 但是我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所以非常困惑 麻煩大大解答 謝謝 -- 賽事All CommentsNoah2009-09-17日本八強賽輸給伊朗老盃盃 所以只能爭五Michael2009-09-22運氣不好...Isabella2009-09-27原來是這樣,難怪今天看日本對委內瑞拉日本超強的,想說怎麼會沒進四強…Related Posts9/11 男籃中華v.s希臘 照片中華隊賽事一日遊鐵人不老再奪銅 安慶隆聽奧寫奇蹟12日田徑破紀錄一覽請問哪裡還可以找到安慶隆加油團的T恤?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