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排球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日本不是分組第二嗎?

為什麼後來變的要去打5678名?

應該是有他的原因

但是我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所以非常困惑

麻煩大大解答

謝謝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9-09-17
日本八強賽輸給伊朗老盃盃 所以只能爭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9-22
運氣不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9-27
原來是這樣,難怪今天看日本對委內瑞拉
日本超強的,想說怎麼會沒進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