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男籃中華v.s希臘 照片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tenhoursshih/21209011

  
  另一個比較負面的心得是:

  或許是這一場團體觀眾比較多的關係,這場的管制比較嚴,
  只讓一般觀眾坐一邊的觀眾席,但是對面團體觀眾席卻又一直空著,
  直到開賽前兩分鐘,
  管制人員才叫坐在普通觀眾席的某某國小開始移動到對面的團體觀眾席,
  造成觀眾席在開始跳球時仍然很混亂,小朋友要移到對面,其他觀眾又要擠進來,
  視線全部被移動的人潮擋住,嚴重影響觀賽。

  我想志工朋友安排座位、管制進出也是相當辛苦,
  但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提供相關單位做個參考囉。
  
  好像有點嚴肅,其實沒有啦,我覺得管制人員其實都滿親切的:)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9-17
其實我想問另外一個問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9-22
中華隊進場的時候頭兩個人分別去拍了在做
暖身操的希臘球員,是因為要圍在中間那個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27
^的屁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0-01
圓一起喊加油激勵士氣嗎?那個希臘球員好
Kama avatarKama2009-10-06
像愣了一下,感覺很不尊重對方...
Freda avatarFreda2009-10-11
^才從中間的圓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