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德迷那麼多?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德國迷數量龐大

我心情是蠻複雜的

一方面覺得開心 有認同感

而且不論是PTT還是其他地方 討論文章數都不會少

這一點是不錯


不過偏偏PTT這個地方... 只要越多人喜歡的 跳出來酸的聲音就會越強烈

再加上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白癡

被很多故意亂版的人反串個幾次 德迷快要步入湖迷和象迷的後塵了...

這叫認真的球迷情何以堪...



---------------------------------------------------------------

回到主題

綜合一下大家的原因


1.[ 02年卡恩 ]


這真的是板上最大宗的原因了!! XDD


我想是因為

PTT的主要年齡層落在 20~30(大部分)

所以跟我一樣2002年 國中or國小 第一次看世足的人應該不少



一直到現在

我對02年的記憶畫面都還是

賽後精采動作 = 卡恩的慢動作撲救replay~ 然後再配上當年的主題曲(電子風那首)



長大之後 當然知道世界上厲害的門神絕對不只卡恩一個

但那個畫面還是深植心中

就算卡恩退居替補的06年 退休後的10年 到現在14年

都還是會關注德國隊 進而開始欣賞德國的其他球員

久了就變球迷了







2. [ 小組配合球風 ]


除了支持卡恩和K神之外

這大概是板上第二高的原因了


有人喜歡

球星的個人突破 森巴式轉身過人射門


當然也有人喜歡

穩定的戰術配合 底線傳中頭槌破網


沒有好壞之分 每個人欣賞的不同

跟綠豆糕一樣






3. [ 單純支持強隊? ]


沒辦法 台灣各大國際賽越看越傷心

既然世界盃沒有台灣

找個不會讓自己傷心的支持 錯了嗎? ╮(〒﹏〒)╭

雖然這對我來說不是原因

但也能夠體會啦...





4. [ 德國帥哥多? ]


的確是不少啦

要幼齒的有 Gotze
要冏的 Muller
要矮的有 Lahm
要鬍子有禮貌的有 Hummels

結果發現一字排開

根本比不過西班牙義大利英格蘭等等的一票猛男嘛!! XDDD

所以迷妹們會挑德國來當首選我也很懷疑~?


不過 可能正因為特色都怪怪的

反而給女生的感覺都更親切可愛吧


舉個例子

閃光陪我看德國比賽的時候

每次開場唱國歌 她都會笑個不停~

因為球員排排站 Lahm站Neuer旁邊 就硬是矮一個頭

(σ′▽‵)′▽‵)σ誰叫你是隊長


可是每當鏡頭帶到他 又直喊好帥 (攤手~)




5. [ 國家印象良好 ]

這我身邊的例子就比較少

不過國家風氣 多少也會影響球員在場上性格

所以這應該也歸類在球風的項目上吧

德國這個國家到底好不好我是沒研究啦

至少球風我是喜歡的

再說我喜歡的是德國隊 不是德國人阿XD


---------------------------------------------------------------------------

結論


看推文都會發現

既然02年卡恩才是大多數德國迷的起因


所以我覺得標題不應該是


" 為什麼德迷這麼多? "


應該改成

" 為什麼卡恩如此受歡迎? " 才對XD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4-07-10
推.02年卡恩 ...我永遠忘不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13
1多少德迷認真回答,酸民就是愛酸。
Adele avatarAdele2014-07-13
我想還有一個原因是02年世界盃時差跟台灣只有一個小時差
那屆強隊西班牙 英格蘭 義大利都八強前回家或八強止步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17
所以就很多剛看球的人就會支持德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19
ptt上的不是以三十歲以後的居多嗎
Yedda avatarYedda2014-07-22
02年的卡恩跟Klose讓我印象很深 不過我迷上的是西班牙隊
Zora avatarZora2014-07-26
推 從小新帶到拉姆時急速下降的鏡頭超好笑XDDD
Jacky avatarJacky2014-07-28
帥哥群請補上ozil 勞勃史奈得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30
帥哥少了帥大叔K神 我覺得小豬也很帥氣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02
卡恩真的很難忘,還要加上日本那個剪輯真的很有趣www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06
隊短表示
Jake avatarJake2014-08-07
K神和勒夫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10
日本神剪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13
推 這裡充斥各種黑很正常 人越多越容易這樣 看看lin跟象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14
如果是02年效應,那巴西應該才是最多人支持的
Tom avatarTom2014-08-15
總是有人熱衷做大家不喜歡的事情來顯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18
總覺得 西班牙的人才是最多的 畢竟是三連冠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0
應該限縮德迷是02效應 而巴西3R是個台迷高點也是事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23
很多人又不看歐洲國家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25
法國席丹最高~!!!英格蘭歐文 貝克漢最高!!!!
Olive avatarOlive2014-08-26
葡萄牙 FIGO最高!!!! 西班牙聖卡 XAVI最高!!!
Olive avatarOlive2014-08-31
阿根廷 巴帝司圖塔 巴西3R+卡富最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31
義大利 巴吉歐 皮耶爾最高~~~
如果最後是英格蘭打進去冠軍賽 今天一定都是英格蘭球迷
Edith avatarEdith2014-09-01
很正常..很多人都是愛討厭最多球迷的那隊XD
Joe avatarJoe2014-09-04
又帥又強又紳士 誰不愛 就是雖小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7
被卡恩領進門! 小豬也很帥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07
為什麼沒人提到Poldi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09
卡恩開始+1,後來10年整個迷上Ozil, 他也是怪怪的帥哥啊XDD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2
2002看德國血洗沙烏地開始支持到現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15
卡恩+1 後來都只看德國門將 XD 有啦 上一屆有注意到272
Adele avatarAdele2014-09-16
真的都是02開始XD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9
02+卡恩,而且本身喜歡(相對於巴西的)防守型球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2
要矮的有...QQ 可是小小一隻 威力無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24
我猜一部份可能是02年四強賽 德國擊敗那黑韓吧~幫大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25
我國憲法受德國威瑪憲法影響,挺一下不為過吧
Agnes avatarAgnes2014-09-26
德國球員場外形象好 尤其比對英格蘭..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30
德國算跟台灣算無冤無仇的 不像某狗一直婊台灣運動員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4
特別喜歡諾伊爾@@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06
沒特別支持德國的人路過 我也覺得是因為卡恩
還有一些西班牙等強隊出局的腿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0
我喜歡德國 但這屆德國球風我不愛 這屆我支持荷蘭 A___A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11
我們家從我小時候就是德國迷 後來我迷上了272 越看越順眼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6
K神~~~~\(^▽^)/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21
看到威瑪突然想到沙威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0-23
02年頭槌王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27
卡恩入坑+1,拉姆小小的真可愛+1
Jack avatarJack2014-11-01
鋼棍巴拉克應該也有吸到一些
Poppy avatarPoppy2014-11-02
「只要越多人喜歡的 跳出來酸的聲音就會越強烈」
↑今年不同意這句..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05
感覺根本沒幾個敢酸德國,倒是無人看好的一直被酸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9
我是從Matth酳s那一世代開始迷上德國隊的(自曝年紀?
Ula avatarUla2014-11-11
卡恩。k神!!認真球迷推
Joe avatarJoe2014-11-14
Klise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5
打錯~Klose
Isla avatarIsla2014-11-18
我是02年看到德國擊退南韓的時候開始注意德國的…然後1
0年後才開始看聯賽@@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9
從06年LAHM進球開始愛上的=/////= 10年之後看聯賽(雖然常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1-24
湊熱鬧XD) 不過整個很愛德甲&拜仁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27
02年開始支持乍聽支持十幾年 還不就四年一次...
Hazel avatarHazel2014-11-29
每四年支持一次德國有什麼不好
Doris avatarDoris2014-11-30
這就跟我98年第一次看世足看到Batistuta後就一直支持阿根
廷一樣
Agnes avatarAgnes2014-12-01
德迷看起來白痴很多的話,那是因為德迷本身人數就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05
隊短好可憐 XDDDD
推卡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5
德迷=象迷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09
卡恩入坑+1,拉姆小小的真可愛+1
Gary avatarGary2014-12-13
我喜歡德國人 >德國隊 也可以說 喜歡德國隊=喜歡
Ivy avatarIvy2014-12-15
德迷不等於象迷!!不等於!!
Lily avatarLily2014-12-16
推文裡就會有人很無聊,四年看一次球是有什麼問題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18
其實真.德迷 是兩年看一次 歐洲盃很讚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22
每年每月每天都在看球就能感到比較優越?奇妙的心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27
我看這討論串這麼久 酸德國足的極少 被酸最多的是[德國不強]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27
還有 四年看一次會被酸可能是因為做的和說的不一致
如果你是真心支持 怎麼能忍受四年才看一次他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1-01
所以我建議 改成兩年看一次 加上歐洲盃就好
Ina avatarIna2015-01-02
有看2012的..應該會對巴神敬畏才是...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05
對啊 2012半決賽灌德國的第二球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1-06
又愛又恨啊.. 話說我看到燙巴神的球衣滯銷中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07
德國絕對不是靠帥哥 因為真的不帥 XD
Ula avatarUla2015-01-12
想求解其他球迷喜歡該隊的原因?像荷迷為何喜歡荷蘭?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13
不然都focus在德國了
Erin avatarErin2015-01-15
德國最喜歡Ozil 他的twitter也是各種用心
Carol avatarCarol2015-01-17
要矮的有 Lahm XDD 原PO你好壞XDD 記得前幾年有看過德國
Steve avatarSteve2015-01-22
隊受歡迎的幾個球員 印象中小豬挺受歡迎的 比較像德國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24
統的MAN一點的長相(小豬女友也超正) 然後梅姨也是小豬粉
拉姆在台灣很受歡迎 但在國外就還好XD 大概是東方人會比
Yuri avatarYuri2015-01-28
較喜歡可愛行的長相 不過拉姆是頂級球星 有看過小孩子看
到拉姆整個很興奮亂叫的影片XDD 拉姆看起來也很開心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1-31
02 那年年代的收播曲 用皇后合唱團的 超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