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明天下午 台北團~ - 排球Jessica · 2010-02-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 男網一面 時間:約一點整理場地 約打到五點半左右 人數限制:限15名 每人最多+2 -- 排球All CommentsCaitlin2010-02-27+1John2010-03-02+1!Charlie2010-03-05+0Charlie2010-03-06我2點半左右才到 若有人想打前半段可以幫補我的位置XDAudriana2010-03-09幫推不到Rebecca2010-03-13樓上幫找人嘛~~Tracy2010-03-14+1Jacob2010-03-18+2^^乾恩Andrew2010-03-21想打可是不確定啊(嗚) 先+1Yedda2010-03-223樓是宅宅大砲:p~Candice2010-03-26+2Linda2010-03-30+2Candice2010-04-03+2Harry2010-04-06+2Ophelia2010-04-06-1Lily2010-04-07突然有事-2Linda2010-04-08下午想要請假去打球ㄌSusan2010-04-13來啊來啊 缺嘴砲XDTristan Cohan2010-04-17+0~Linda2010-04-19請問女生可以去嗎??當沙包@@"....Kelly2010-04-21+1我是不是有掛到車尾呢?Mary2010-04-23我也+1好了Skylar Davis2010-04-25先+1!!!!Bennie2010-04-26忘了下午有課OQ -1Lauren2010-04-27+3Isabella2010-04-29還可以加嗎?+2Rachel2010-05-03樓上兩位請注意人數以及每人限加人數唷Ula2010-05-06+1~~George2010-05-07有我嗎??Kyle2010-05-08-3 +2Catherine2010-05-12樓上要出題目嗎XDDinah2010-05-14真混亂 哈哈Candice2010-05-1817~~可以ㄇ 可以就衝了(劃圈圈)Iris2010-05-22我們這邊預計也會有八個人左右唷..所以多來有可能打不到降Gilbert2010-05-23所以殘念了嗎(哭) 剛好四隊多一位.....Tracy2010-05-25可能會乖乖去看情況(主揪應該覺得我很盧....)Puput2010-05-28囧 太慢QQUrsula2010-05-31謝謝主揪~~好玩耶!!希望沒給大夥添麻煩!!Lucy2010-05-31壞人主揪XD!不過感謝主揪讓我有球打來調整久沒打球的身體@@Queena2010-06-02阿 我知道樓上是誰了XDD 我只是想在後排接他的球啦XDDD"Christine2010-06-05而且在網前有網子保護 多安全呀XDDD"Lauren2010-06-05那身高二十公分的差距一點都不安全啊XDPoppy2010-06-07謝謝主揪 雖然今天一直當拖油瓶 過年變胖好可怕QQIris2010-06-09+2 https://noxiv.comEnid2010-06-14壞人主揪XD!不過感謝 https://daxiv.comMadame2010-06-18//daxiv.com https://noxiv.comSarah2010-06-23+2^^乾恩 https://moxox.comRelated Posts致理開燈了!!!桐花杯TOP GIRL 部落格更新了新球旋風(上篇)關於大機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