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隊徵人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現在本隊招募非常不順利
改變招募方針 就算一級的球員也歡迎你過來

現在自由球員市場已經唬爛到莫名其妙的地步
每個都獅子大開口 如果球員好就算了
偏偏一堆點數都不知道用到哪邊去的 姿態擺的莫名的高
合約丟了大概快一百個吧 跟我簽約的外國人 兩個.. 囧

實在不願意砸錢下去給不知道在玩甚麼
然後球季結束後又拍拍屁股走人的外國人

與其這樣不如把空位讓給鄉民
本隊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乖乖把球員練好
下季到 FA 市場拿高薪 痛電其他玩家
養成方法請見非人大上面那篇文章

現在本隊缺 TEx1 Cx1 OTx2 WRx3 DTx2 DEx3 LBx2 CBx1
版主抱歉了 球季開始後本文和原文自刪

一隻練的普普的 lv 11 CB
拿到的合約是這樣

Yearly Salary:$124000 ($3100/day)
Signing Bonus:$63135
Contract Length:1 seasons

我看到以後就決定完全放棄招募了 XD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7-29
太扯了....orz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01
TE 一人獨撐是沒有太大問題,C也還可以應付
Tracy avatarTracy2008-08-02
DT DE 能夠勸一下誰弄點新角色是最好的,養起來很快
WR 乾脆後段叫 FS SS 去撐(笑)
Sandy avatarSandy2008-08-03
那合約是我旗下兩支DL(Lv16,12)的總合還要多...超扯
Annie avatarAnnie2008-08-06
市場上每個都要天文數字,我倒要看誰肯簽它們
Irma avatarIrma2008-08-11
現在剩缺WR,LB 感謝大家支持 !
Liam avatarLiam2008-08-11
阿 不好意思 是 WR 跟 DE 才對
Cara avatarCara2008-08-11
剩WR!
Liam avatarLiam2008-08-12
暫時不收了感恩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8-17
不知道有沒有 lv 11- lv 13 WR還找不到家的 @_@
Erin avatarErin2008-08-19
歡迎加入 (我想 WR 應該很難找了不過還是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