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板後想換皮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板主大大推薦下
換了紅雙喜656加Yasaka R7 soft
其實非常喜歡這樣的組合 基本上適合自己咬球比較緊的打法
只是旋轉有餘 速度不足 有點拉不死人

因緣際會下 衝著"在大球時代尋找小球時代經典五夾手感"的宣傳詞
嘗鮮買了Adidas fibertec classic
結果真的很喜歡他的手感
板身薄(5.4mm)帶一點震動的球感清晰
鬱金香木面材加芳基硬而不過彈
可以感受到球停留在拍上的時間夠久
真的有五夾板的手感
特別是反手搭配BARACUDA控制旋轉都很不錯

問題出在搭配r7s的正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太軟板子表層硬太容易打透的關係
感覺有時明明發大力拉了
力量卻出不來的感覺 球空有弧線卻拉不轉
特別是起下旋時
等球後發力往斜上方摩擦
球在拍上的停留時間卻太短
感覺只是把球帶起來
空有弧線一點也不轉
其實不太確定是自己技術的問題
還是板皮搭配的問題

不知道如果換硬一點的皮 如R7沒有S
或是大陸皮
會不會改善這種情況?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13
R7S大部分都放反手吧
Susan avatarSusan2017-06-17
R7s放反手 R7正手 大陸皮跟妳原本打的差很多先不考慮
Doris avatarDoris2017-06-17
google前困惑了一下 google後剛好是我喜歡用的結構之一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20
哪怕廠商亂吹我也會願意推這隻 看起來就很好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22
長得又跟木吉他有八成七相似
Andy avatarAndy2017-06-23
推656+R7
你應該一開始直接換皮 xd
Doris avatarDoris2017-06-27
R7比較硬 比較快 比較難透板(相較soft) 球威較強
Mary avatarMary2017-06-28
十點鐘方向往十一點鐘方向摩擦是什麼意思?我怎麼怎麼
想都不太對...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02
說不定是左撇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7-04
你的打法一點也不適合打r7系列…
Enid avatarEnid2017-07-06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偏摩擦的打法,r7沒有人在起下旋
Rae avatarRae2017-07-08
狂飆三完美解決你的問題,前提是要會打,不然找s2或新
出的stiga mantra
Hedda avatarHedda2017-07-09
baracuda打摩擦也不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7-13
Explode也不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17
RXS先試試 比R7s硬一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7-19
借問一下:R7不適合打摩擦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23
我覺得咬球感很好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7-27
可能不適合日皮手感 日皮配法要配七夾或是檜單較順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31
推測是r7s太透版,上面推薦的隨便換一張都會多少改善你的
問題
Necoo avatarNecoo2017-08-03
joola explode或是andro的皮貼一貼 再不好打板子賣我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8-03
是說樓主是橫拍還是中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8-06
如果不會打狂飆三,那3-50是不錯的選擇,可是不會比狂
飆三好
Joe avatarJoe2017-08-11
狂飆3-50我覺得放正手滿容易透板的,我是37度的貼在狂皓2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8-15
個人推狂8,非常好咬,輕磨過渡球也有不錯的質量。狂
飆系列我還打過省狂neo,對技術要求比較高,比狂8還
Tom avatarTom2017-08-16
快,但不發力球就不太具殺傷力。
Gary avatarGary2017-08-17
我記得之前看大陸一個教練寫的 如果你發5分力甚至以下就
可以透板 那就不ok 但是今天如果你發8分力可以透板 就
很不錯
Kyle avatarKyle2017-08-17
抱歉,我只用普狂跟neo狂還有pf4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20
G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8-24
關於露天 我坑你另外一隻板子andro core7 off+
Delia avatarDelia2017-08-26
適不適合打磨擦跟膠皮沒有問題,技術問題較大,當然配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8-27
太透太容易透板,也會使磨擦不易,而陸皮跟德皮之間還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8-31
可以考慮藍火 JP01 turbo 變革ELS或最新一代產品 Rasand
er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31
需要微調,試打過後再決定要不要換比較保險,而且狂飆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9-02
打跟難打差異也很大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9-04
透板就像X大講的,要能透,但是是要衝球時有透板聲,非隨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9-06
時輕易就透,不過這也需要考慮個人能力去配皮,你能打透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10
個別人打透的檔次不一樣,配皮度數和面膠軟硬也不一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9-13
結論找試打可省錢,買熱門的好脫手,燒久了你就知到要啥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9-18
有試過vega pro嗎
Una avatarUna2017-09-22
我覺得比R7轉很多
Andy avatarAndy2017-09-26
我覺得VEGA PRO 比R7 更需要功力XD
Agnes avatarAgnes2017-09-26
vega pro 配纖維拍不錯。但因為是舊皮了,現在咬球比較困
難一點點。想要提升速度+旋轉最好就是直接換rasanter v47
Zora avatarZora2017-09-30
請問e大為何是推v47而非r47?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0-01
經過日本網友實驗證明 v 系列比較好咬,如果要追求絕對旋
轉再選 R5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0-07
Vega Pro比T05還新 要說是舊皮也不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