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我也來徵球員 - 美式足球Edwina · 2008-06-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也是剛買的球隊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2849 現在在徵求先發球員 希望能有等級8以上 目前最缺WR, TE, LB, CB, FS 低等級的從板凳開始也歡迎 老闆是我一個美國同學 他本身就是打football的 所以對球賽很了解也很熱中 加入本隊從討論中也可以學到football知識 有興趣請回信給我附連結 謝謝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Lauren2008-06-11目前Lv4 Shell Pei (FS),S3會再BOOSTSusan2008-06-14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加入,http://0rz.com/?rCi76Skylar DavisLinda2008-06-16等級11QB可以加嗎?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864Tristan Cohan2008-06-17http://0rz.tw/074eJ 上面那是錯的......Related Posts第三季前的新球隊成立帥啦!總冠軍耶!進入冠軍賽啦!?Madden NFL 09 On the Spot DEMORe: NFL Fan Roster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