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林的切入變少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幾場看到林的切入變弱好多!單調到一個不行!雖然我知道他運球沒很好但也沒那麼
爛!然後跳投命中率很差我想是因為出手機會都很差吧!基本上我看都是tough shot !大
家覺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5-02-12
跟林來瘋時期真的差很多
Sandy avatarSandy2015-02-16
連右切都不敢了 早就是廢人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19
上一場才被史總批 喜歡往人多地方鑽
Sandy avatarSandy2015-02-20
現在也是林來瘋阿 只是是輸到發瘋的瘋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3
這季當成吃苦吧~~下季來找老基就對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2-25
感覺都不想切
Delia avatarDelia2015-02-28
以前不會想耍球逛大街。當時只是想證明自己可打NBA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01
戰術起手式就是傳給BOOOOOOOO阿
Tom avatarTom2015-03-02
他的條件沒辦法讓他去耍球猶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05
這季常常看到切入到禁區邊緣就停球被包夾.....完全
沒有破壞力的切入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6
斷水留老基:我們只收精英,不收XX
David avatarDavid2015-03-07
現在都是想在進攻傳球當中猶豫,結果不知道在打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9
切入也要有隊友走位配合 也可能要保持健康 最近都
中距離比較多
Lily avatarLily2015-03-10
0來瘋
Ida avatarIda2015-03-13
你們不覺得他沒激情 使不起勁
Olive avatarOlive2015-03-17
以前切入有裁判幫忙...現在根本就是自殺~
當初應該留尼克的...好不容易得到的關注~球衣一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0
就消失了...當上聯盟寵兒千萬要留住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3
被看破手腳的替補球員 老是愛爭先發又不穩定
Liam avatarLiam2015-03-24
尼克時 拳王會幫忙擋人呀 火箭時阿西克也會
湖人 誰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8
以前常拋投,現在都沒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02
心 累了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05
這季或許是最後一季喔 剩下場次就盡情砲吧
說不定以後沒機會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06
那個小賓賓都可以打先發 還跟這教練認真?
Yuri avatarYuri2015-04-09
沒信心了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0
垃圾都酸到發臭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2
我說推文一堆垃圾
Mia avatarMia2015-04-17
因為不開心吧~~林來瘋時 他打起來超爽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0
說的好像總版都是看豪豪打球長大的一樣,彌彌別一
直敗豪豪人品好麼
Noah avatarNoah2015-04-22
沒一個好的擋人中鋒配合 Lin就顯得很弱 不知道打啥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26
湖人根本沒戰術沒組織 每個人拿球就自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30
林常常站在外面看 空手跑位也沒人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03
持球時 也沒人跑位 沒人擋人 只有站著要球
Yedda avatarYedda2015-05-03
0-6 理了又怎樣?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8
沒戰術拉開空間,很好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0
打的贏 才有鬼 現階段輸給湖人的球隊 會可恥呀~~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3
林就真的不是明星級球員,沒戰術單靠球技就是現在這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15
戰術都作給別人像johnson 他也沒很準阿!根本就是沒
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8
當你的內線都站在離籃框15呎外 你切進去也是吃鍋而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23
就看破手腳 一直線沒變化
Hazel avatarHazel2015-05-28
現階段打打醬油 下份約拿個短期小約 爽爽過就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30
反正都是別人的錯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2
反正0切不進去都是隊友的錯 0迷不意外
Hedda avatarHedda2015-06-05
誰叫你中距離比內線還不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09
也要隊友有拉開空間 不然怎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6-11
他自幹的技術一直退步
Kumar avatarKumar2015-06-13
0書豪 得分籃板加助攻不到10 Zzz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13
沒差 球隊又不想贏 身價打不出來還受傷只會更慘
Ida avatarIda2015-06-13
好幾球自殺式上籃 裁判都不買單 然後沒有戰術設計
沒有辦法跑出好的出手空檔 外線命中率自然就低
Ida avatarIda2015-06-16
怪裁判囉QQ
Hardy avatarHardy2015-06-17
怪裁判 怪戰術 怪隊友 怪教練 迷迷還有甚麼沒怪的?
Kumar avatarKumar2015-06-20
反正只要有林就是吐酸 磷酸不意外
Yedda avatarYedda2015-06-22
空間要拉開才好切吧,強如腿皇也需要跑道
Adele avatarAdele2015-06-23
因為就一招直線切入...只要對方C在籃下往他的路徑一
站就是被包夾或蓋鍋的份...Lin難道就真的沒想過精進
自己嗎...從尼克到現在都同一招...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8
因為連上籃都會放槍、沒有裁判愛、給你愛了反而罰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30
球風單調到爆炸 有夠保守 運運球拖時間 丟炸彈 就
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護航了zzz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7-01
因為人家又不是白痴 知道你只會切太深 設個口袋
讓你在裡面停球你就死定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7-05
反正0這三年來進步的只有嘴砲的技巧,球技反而退步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6
教練隊友因素是有 但沒自信的林 各方面都退步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7-08
感覺不知道在猶豫甚麼..真的覺得他想太多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2
學生時期和紐約時 打球蠻有靈性的..現在都死氣沉沉
而且以他的打法 跳投動作真的太慢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14
專打擋拆自少要能夠來個急停跳投吧..
Kyle avatarKyle2015-07-16
哈來瘋已經完全打趴林來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19
沒有能量?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23
季初就看得出來,Lin在球場好像都怕怕的...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3
多投,加開發單打能力,這季就這樣
Tom avatarTom2015-07-25
靈性 激情 XDD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5-07-26
我覺得跳投變差是因為他身體練太壯的關係...
Jack avatarJack201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