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平昌冬奧

將是我第一次觀看冬奧一屆

之前都以為冬奧冷門沒在看

這次改變對冬奧觀點了

冬昌可以看到很多雪項比賽

冰天雪地風景一定很好看


不用四年 二年後冬奧見

請大家一起追逐冬奧吧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8-22
2年後大家在冬奧一起找老婆吧(誤)
Zora avatarZora2016-08-23
冬季戀歌...
Hedda avatarHedda2016-08-24
平昌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8-24
平壤是北韓首都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8-25
看正恩同志
Emma avatarEmma2016-08-25
平壤在北韓阿
Ivy avatarIvy2016-08-26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26
朝鮮辦,誰敢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8-27
平壤 能在北韓辦也是很特別啦
Elma avatarElma2016-08-28
是平昌 然後南韓吧…
Noah avatarNoah2016-08-28
平壤要舉行冬奧大概要餓死100萬人
Joe avatarJoe2016-08-29
XDDD 平壤
Ida avatarIda2016-08-29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30
XDDD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8-30
平昌平壤 我傻傻分不清了...QQ
Ethan avatarEthan2016-08-31
平壤!?
Joe avatarJoe2016-09-01
哈哈哈~那應該獎牌都是北韓拿了
Hedda avatarHedda2016-09-01
平壤 XDDD 不要去騷擾北韓人民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9-02
如果真的辦成 我還蠻有興趣看開閉幕還有任何場館的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02
外面標題還是平壤唷!XD
冬季奧運最期待花式滑冰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9-03
架一堆高射砲,方陣快砲,誰領先北韓就當場砲決
Hedy avatarHedy2016-09-03
如果是平壤辦奧運的話~應該會超級壯觀X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9-04
樓上幾個還別看不起平壤 平壤的體育硬件設施吊打臺灣
全亞洲最大的體育足球場 就在平壤 可以容納10萬以上的觀眾
Poppy avatarPoppy2016-09-05
北韓有高解析度人肉LE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05
平壤好像已經辦過世界級的比賽了吧
Delia avatarDelia2016-09-06
鬼島屁都沒有,還有資格去笑北韓?
而且任何一屆奧運會亞運會 北韓的成績都可以吊打臺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06
北韓這幾年應該就會有所改革了吧 希望越來越好!
Lucy avatarLucy2016-09-07
北韓表演其實很精彩,也不需要用高科技就讓人驚豔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9-07
北韓主辦的唯一問題,應該是選手無法及時推特或上臉書吧?
還有不能隨便帶智慧型手機趴趴走照相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08
臺灣連個正規足球場和開幕式能用的,體育館都找不到
Kelly avatarKelly2016-09-09
樓上的資訊該更新了 北韓早就開放智慧手機購買和使用了
衹是不給別有用心的外國媒體亂拍 專拍人家的落後面
Jake avatarJake2016-09-09
誰敢領先北韓就砲決,四年後奧運版塊大洗牌.....
Mason avatarMason2016-09-10
上次跟伊拉克踢是在哪
Kama avatarKama2016-09-10
傳統奪牌強國全部凋零
Olga avatarOlga2016-09-11
換了我是朝鮮領導人,也不會給你亂拍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9-11
我都說了是"不能隨便拍照"了,哪裡需要更新資訊....
Yedda avatarYedda2016-09-12
一個國家領導人問心無愧的話 又何必怕人亂拍
還是說現在北韓可以隨便上網上臉書?這點我倒是不知道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13
原來臺灣可以隨便拍照 我去總統府和軍營裡可以隨便拍照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9-13
您還是回去操天朝的心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9-14
足球跟伊拉克比賽是在伊朗踢
Necoo avatarNecoo2016-09-14
XD 遮蔽資訊還講得振振有詞
Enid avatarEnid2016-09-15
對呀!鬼島問心無愧的話為什麼怕人亂拍?
James avatarJames2016-09-15
XD 在台灣隨便拍總統府外觀都沒問題啊,北韓可以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16
很多西方媒體包括南韓媒體 本身就是想抹黑北韓的
專門去拍北韓最落後的地方 甚至抹黑編造新聞
這種人怎麼可能會被北韓歡迎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16
媽啊 什麼爛邏輯 這id可以加個87在後面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9-17
抹黑北韓? 這是笑話 就跟有人說 抹黑realtw是中國一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9-18
超跳針的回應,平壤到底多想辦奧運啦?XD
Gary avatarGary2016-09-18
體育方面,臺灣聯給北韓提鞋的份都沒有
抹黑北韓是笑話?韓國哪一天不抹黑朝鮮?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9-19
世界盃足球賽 韓國媒體說,朝鮮輸了,要去挖煤 你一定信了
Ivy avatarIvy2016-09-19
這種不給人拍落後面的邏輯來看 總統府和軍營是落後面XDDDD
Enid avatarEnid2016-09-20
還有朝鮮的張成澤 被韓國媒體說是犬決 你也是不經大腦就信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9-20
專拍人家的不好的一面,來大做文章 這種人誰會歡迎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9-21
很多韓國的西方媒體本來對朝鮮就是動機不良 別怪北韓限制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9-22
花時間怪人家拍自己落後面 還不如好好檢討自己的落後面lol
資訊管制的專制國家還有人這麼幫他講話,金胖感到很溫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22
一開始就立意不良的人 還怪別人限制?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23
牌樓後面本身沒問題 還是本身心存不良 只想抹黑別人的
人家憑什麼歡迎你?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9-23
如果大陸媒體大張旗鼓去臺灣拍攝臺灣餓死人新聞追蹤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24
歡迎啊! 如果真的有人餓死確實該被報導出來
沒報導怎麼監督政府?如果是事實就不是抹黑 ^_<
Hedda avatarHedda2016-09-24
蔡英文的情史 吳淑珍援交紀實 臺灣會表示歡迎嗎?
Joe avatarJoe2016-09-25
你得了吧!要是真這樣,臺灣人早就氣到跳腳了
一開始就動機不良的 全世界沒有國家會歡迎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26
吳淑珍援交紀實...真是毀謗他人不遺餘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9-26
吳淑珍那個叫做毀謗,不是事實好嗎?lol
照片都拍到的被妳說是抹黑 沒影的你倒是說得很大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9-27
就像某人動機不良所以處處不受歡迎?0.0
Annie avatarAnnie2016-09-27
是不是誹謗你讓人家來拍嘛 怕什麼呢!
本身很多南韓的媒體進入北韓就是想報導北韓有多落後
Yuri avatarYuri2016-09-28
你說得很對 衷心祝福朝鮮有朝一日強盜和中國一樣
有巨大的軟硬實力可以逼迫每個"動機不良"的國家道歉
Isla avatarIsla2016-09-28
你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新聞道德、揭發真相與媒體監督
Joe avatarJoe2016-09-29
這種媒體誰會歡迎
中國解放軍報 比如美國拍美國黑人的人權紀實 美國會歡迎?
Sandy avatarSandy2016-09-30
被限制的專制國家當然惺惺相惜另一個
Puput avatarPuput2016-09-30
啊 是強到不是強盜 抱歉抱歉
Hedy avatarHedy2016-10-01
他沒證據都可以影射舉重全隊吃藥了,當然囉^_<
Hardy avatarHardy2016-10-01
你拍得到就不是毀謗,沒人阻止你拍吳淑珍啊XD
Agnes avatarAgnes2016-10-02
恐怕記者永遠都拿不到去美國的簽證了吧
Adele avatarAdele2016-10-02
美國黑人的人權紀實? 超多人在拍的啊XDD 美國根本沒在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03
他就是有目的性報導啊XD 先設定吳淑珍援交紀實再拍
Sarah avatarSarah2016-10-04
所以臺灣,不要限制中國媒體來拍臺灣好嗎
我要成立一個攝製組 打著挖掘吳淑珍豔情史的大旗去拍攝
Yuri avatarYuri2016-10-04
還好意思講這麼大聲宣揚他的理念
Eden avatarEden2016-10-05
美國最好會檔拍黑人啦 你敢公開黑人還被迫害 美國說不
Delia avatarDelia2016-10-05
蔡英文的情史不知道被報導幾千遍了 真是白癡 哈哈哈
Steve avatarSteve2016-10-06
前陣子黑人遊行,美國都找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記者
Mason avatarMason2016-10-06
定還肯道歉呢
Lucy avatarLucy2016-10-07
你們一定不會拒絕我的,也不許生氣哦
美國自己拍和中國跑跑到美國去拍攝,兩碼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08
美國黑人人權?有一堆紀錄片你要看嗎 美國人拍的
Ethan avatarEthan2016-10-08
youtube上還一堆專訪,美國根本沒在怕好嗎?XD
蔡英文情史也早就被媒體挖過了,你鴿子封包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09
美國不怕中國添油加醋,就放中國記者去拍
還在說廢話 自己拍自己自己批評自己當然可以
John avatarJohn2016-10-09
你們不要再跟這個智障吵了 蔡英文情史全台灣都知道
不需要耶 因為全世界都在拍 不用特別關心中國記者拍什麼
Ethan avatarEthan2016-10-10
美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記者" 選擇性閱讀?! wwww
夏蟲不可以喻冰,沒享受過媒體報導自由的人是不懂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10
你要拍阿珍就去拍啊,誰在乎,26真是病得很重誒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0-11
原來美國 = 世界各地 www (歐洲媒體採訪黑人都假的就對了
Yuri avatarYuri2016-10-11
就像你爸爸可以打罵你 我不能打罵你一樣的道理 外人不一樣
美國有本事開放,北韓和中國媒體去美國拍攝黑人紀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2
中國記者的水準也沒比別人更有批判性啊 幹嘛浪費時間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0-13
美國改革開放,中國媒體去拍克林頓的豔情史?
美國敢開放
你扯吧!美國什麼時候允許中國媒體去拍這個東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3
人家從來沒限制過啊 XDDD
Ivy avatarIvy2016-10-14
喔 全世界都在罵美國 可是只有某國關起來不敢面對別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14
專制國家都很玻璃心,北韓26哥倆好,一對寶
Edith avatarEdith2016-10-15
別國都在拍了 為什麼需要中國拍???????????
Mia avatarMia2016-10-15
自己沒去申請還怪人,跑去採訪陸文斯基的歐媒還少了?wwww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16
再說回北韓 這個國家,本來就被西方國家和南海圍堵封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0-17
總結:中國想要,你們不能不給!!!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7
好煩那id中國人噢......最近怎麼那麼多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8
人家憑哪一點被你限制還要那你進來隨便拍黑暗面來報導抹黑
美國是自己批評自己可以 別國批評他,他一樣不接受
Una avatarUna2016-10-18
果然要翻牆的都不一樣 這種報導隨便都一堆 中國人以為沒有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9
兩年後你先替你大德國加油吧 歐洲杯我以為在打排球
Emily avatarEmily2016-10-19
別的國家都在拍了 哪裡沒有??????????
Ivy avatarIvy2016-10-20
因為中國沒拍過 所以就等於美國不讓其他人拍XD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1
不過pTT的蠢貨從來不會質疑,南韓和西方報導北航新聞的真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0-21
真實性 每次一報導北航新聞,從來不過大腦 就選擇全吞
以前世界盃足球賽說北韓提出要被抓去集體挖煤 這邊全信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22
真實性??連中國人自己都說北韓是個爛國家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22
嗯 我想問你會不會質疑自己國家媒體報導的真實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23
26超愛翻牆來批踢踢看文轉文,只要有舔共文馬上轉天涯
然後說什麼兩岸一家親之類的
Annie avatarAnnie2016-10-23
我就沒有見有一個人至於新聞真偽的 這是人還是豬?
人都有大腦 豬沒有 給啥吃啥
Tom avatarTom2016-10-24
請答這題就好 你覺得新華社講的都是真的嗎?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5
一堆住邊境的中國人還要接濟他們快餓死的北韓親戚啦
Mary avatarMary2016-10-25
所以你會質疑自己國家媒體報導的真實性嗎?XD
Cara avatarCara2016-10-26
你在說自己是豬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0-26
你們連大紀元都當成寶貝 還能說什麼呢!
八卦版法輪功的文章經常被你們推爆 你們的智商我早就知道
所以不管人家給你們什麼,你們只管照吞就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0-27
你連新華社都信 腦袋跟豬有什麼區別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0-27
又不回答然後一直嗆人啦 XD
Eden avatarEden2016-10-28
台灣沒幾個人相信大紀元,中國人倒是很多都相信央視
Elma avatarElma2016-10-29
好可怕的推文,期待花滑的宇野昌磨~俄羅斯蘿莉也不知道
到時候誰能比?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29
除了大紀元之外還有一堆傳媒 中國自己的有一堆比大紀元誇張
Noah avatarNoah2016-10-30
原PO一個平昌誤打成平壤 推文整個不一樣了@@
Elma avatarElma2016-10-30
大紀元什麼時候這麼紅?待在牆內被餵特定消息腦袋果然會吃壞
Tracy avatarTracy2016-10-31
沒幾個人相信大紀元?你去八卦版看一下好嗎 都一直狂推
事實勝於雄辯
Emily avatarEmily2016-10-31
反正他來這裡就是幫自己丟臉的 你們可以把下一篇做成簽名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1-01
又讓我想到經濟學人的簽名檔了XDDD
Erin avatarErin2016-11-02
所以你國家媒體的報導自己會照單全收嗎?(還是不肯回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02
看到八卦板就以為是全台灣跟看到犬決和挖礦就以為是
全朝鮮有什麼不一樣嗎?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03
還有豬油時報那抹黑新聞被打臉多少次?你們的臉都腫多少次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03
連大紀元在台灣的閱讀率有多少都不知道 隨便講講我也會
Una avatarUna2016-11-04
承認大紀元在臺灣非常紅很難
閱讀率高不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八卦版大紀元文章都被推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1-04
八卦版推文明明也有很多笑大紀元的推文,眼睛看來也壞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11-05
你的臉被打紅了 大家趕快收集簽名檔的題材吧
Jack avatarJack2016-11-06
看來在牆內忍很久了,我們不要太欺負人家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06
從文章的推文來看 相信的人遠遠遠遠多於不相信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07
閱讀率高不高我不知道←原來從頭到尾你講的都是沒根據屁話
Poppy avatarPoppy2016-11-07
多謝強國人,大紀元一躍而升主流媒體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08
奇文共賞,啥時大紀元在台灣紅過,我怎麼不知道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08
敷衍他一下就好啦~人家也不過混口飯吃~跟他認真幹嘛~www
Leila avatarLeila2016-11-09
好不容易逃出籬笆,讓他齁齁叫幾聲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1-09
你們連法輪功都當真理的 還需要跟我討論鑒別能力嗎?XD
Harry avatarHarry2016-11-10
Winter is comming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1-11
自己去八卦版看法輪功的文章 就那幾個特定id發 很容易找到
Dinah avatarDinah2016-11-11
對了,牆內應該看不到大紀元的新聞,難怪在PTT看到這麼在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1-12
自己去看一看下面的回復是相信的,人多還是不相信的人多
這麼明顯的事實還要否認
Mia avatarMia2016-11-12
那麼在意八卦版對大紀元的看法,你其實很愛大紀元吧?
Doris avatarDoris2016-11-13
中國人都自稱上帝了 還要什麼鑑別能力啊
Donna avatarDonna2016-11-13
天哪,居然出現牆內沒有的新聞,太難忍惹>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14
我觀察你們臺灣人啊 八卦版就是一個窗口 看得很清楚
你們為什麼要否認自己崇拜大紀元呢!
明明,法輪功的文章下面絕大多數回復都是在狂推 還想否認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1-15
我隨便搜尋就有看到大紀元新聞沒啥人推了,哪來都推爆
而且明明酸大紀元的也不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1-15
我從你身上觀察中國人 得到的結論是根本笑話一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1-16
自己高呼別人對朝鮮和中國的描繪都是充滿惡意別有用心
Yedda avatarYedda2016-11-16
強國人觀察日誌:台灣人喜歡看大紀元 XD
Tracy avatarTracy2016-11-17
法輪功在強國是不是被滅了我不知道,但101樓下我親眼見過
26旅行團對法輪功成員動手動腳,可兇的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17
sandish 你可以去搜下文章 幾十個回復基本都是推的
最多一兩個id是噓 有時連著一兩個都沒 全是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18
然後現在說數字板就是台灣的窗口看得很清楚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1-19
他已經在跳針了,還需要跟這種人討論下去嗎?趕快做成簽名
檔吧
Megan avatarMegan2016-11-19
幾十個回覆跟推爆是一樣的嗎? 你推文是說都被推爆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20
大紀元壞壞,戳破牆國人的玻璃心
Jack avatarJack2016-11-20
我說的是事實啊!你們絕大多數人都相信法輪功和大紀元
我看的清楚的
Jacky avatarJacky2016-11-21
我觀察到了 只要是你發的文章 不管在哪個版都被噓到爆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21
我說的是事實 看的一清二楚 你換帳號也沒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1-22
某r到底是哪裡人?
假的你發一篇文出來打臉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23
幾十個相信的vs一兩個甚至0個不相信的 說明臺灣相信法輪功
的人是絕對多數
你們既然絕大多數人都選擇相信光怪陸離的,法輪功新聞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23
在那邊嘴,也沒看過整理出一篇文章回復的,像樓下那篇打臉文
中華民國淪陷區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24
他是鄰國人 每次登場都會增加一些知名度 XD
Olive avatarOlive2016-11-24
他被打了幾十次臉了還差這一次嗎 我都不知道怎麼選簽名檔了
Steve avatarSteve2016-11-25
你們有什麼新聞鑒別能力呢 呵呵
Mason avatarMason2016-11-25
大紀元真的業障很重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26
這應該也不用你擔心 你連GOOGLE都不會 還擔心別人鑑別能力
Kelly avatarKelly2016-11-27
牆內不能用估狗啦 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7
明明就崇拜大紀元法輪功 每次大紀元文章下面都跑進去高潮
Tracy avatarTracy2016-11-28
結果現在又不承認 敢做不敢當的典型
Mason avatarMason2016-11-28
你每次信口開河講一句 隨便GOO都找到一堆資料回敬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29
對不起,你只有百度可以用,幫QQ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1-29
下一篇的人在等你 你趕快展現你的鑑別能力啊!!
Hazel avatarHazel2016-11-30
你們幹嘛一直和一個腦袋____認真,我好同情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01
想看病用百度還會搜到業配醫院 Q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01
某r喜歡刷存在感,台灣喜歡看大紀元跟中國能沒不用翻牆
看youtube一樣,笑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2-02
某樓是八卦待不下去轉戰奧運版囉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02
#1Nf9ki5_
隨便一搜就有臺灣人崇拜法輪功,大紀元文章的記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3
八卦版文章 下面上百個推文幾乎沒有人質疑
全都是相信的,或者跟著酸中國的
你以為我第一天來這裡?你們是個什麼德行?我清楚得很
Kelly avatarKelly2016-12-03
我隨便找也發現一堆你說謊的紀錄
Sarah avatarSarah2016-12-04
可以偷問大紀元是什麼嗎?
Sarah avatarSarah2016-12-04
你是什麼德行我們也很清楚啊 你講的話大概跟大紀元差不多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05
明明就崇拜大紀元的文章 現在又裝作不承認了 敢做不敢當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06
開始用蹄指著罵大家了,偏偏離不開這裡 QQ
你回一下下面文嘛~ 不要 敢做不敢當
Iris avatarIris2016-12-06
SORIA 所以大紀元,文章下面幾乎都是臺灣人狂推 是否事實?
Jacky avatarJacky2016-12-07
一個人說謊說到到處被巴 可信度跟大紀元比大概多少?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07
你說謊說到被當成一堆簽名檔 是否事實????
Jack avatarJack2016-12-08
你們明明就非常相信大紀元和新唐人的新聞 還不好意思承認?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08
很簡單啦 你先告訴我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 你再說謊也不遲
Oscar avatarOscar2016-12-09
把網路點擊率整理出來就好了,只會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12-10
連這種基本的資料都沒有 就少在這邊講一堆廢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10
SORIA 你意思是八卦版那些大紀元的推文不是臺灣人發的?
這麼明顯的事實也要狡辯
Mia avatarMia2016-12-11
你知道這裡佔台灣人口百分之多少????????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2-11
奇文共賞XDD 什麼時候大紀元變成主流媒體人人愛看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2-12
八卦版推爆又如何,只是代表引發討論,多人回應等於相信
這新聞,這智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12
你先告訴我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 你再說謊也不遲
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啊???講不出來喔
Belly avatarBelly2016-12-13
八卦版法輪功媒體的文章 我幾乎很少見臺灣人不相信
八卦版法輪功媒體的文章很容易搜 你到現在還不敢面對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14
其他媒體新聞的推文數就不高嗎,搞得好像只有大紀元一家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14
法輪功不就是在公園裡面練外丹功的一群阿公阿媽嗎?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15
你先面對樓下那篇打臉文吧,敢做不敢當
Doris avatarDoris2016-12-15
事實勝於雄辯 你們在八卦版這麼崇拜法輪功 現在又裝不承認
Sandy avatarSandy2016-12-16
我信的基督教隨便一個北區聚會 都比法輪功教眾還多10倍啊
Lily avatarLily2016-12-16
做人坦蕩一點 不要敢做不敢當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2-17
從愛看大紀元 進化到崇拜法輪功,比台灣人還了解台灣人
一定常來台灣考察吧
都已經幫他簡化,整理點擊率就好了,只會嘴
Harry avatarHarry2016-12-18
realtw 做人坦蕩一點 你說謊都說到不敢承認了
Gary avatarGary2016-12-18
喔 對了 強國連基督教聚會都會被公安抓捕 書店沒賣聖經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2-19
你先搜尋一下各大報章銷量再說相信吧,在ptt搜尋幾篇文
章下面有人推就非常相信,這不是笑話是什麼?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19
先解釋一下 強國為什麼書店不給賣聖經啊? 說好的信仰自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20
大紀元在台灣賣幾份啊???講不出來喔←他本身就是個笑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20
賣幾分不是重點 關鍵是相信的人遠遠多過,不相信的
說的這麼輕巧?八卦版是ppt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板塊
Annie avatarAnnie2016-12-21
討論區的一個分版的文章就能高潮說相信法輪功,拿數字出
來吧zzz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2-22
而不是僅僅一個分版這麼簡單
他代表臺灣的主流民意
Andy avatarAndy2016-12-22
閱讀率不高沒看過是要怎麼相信,強國人又開始幫台灣人腦補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2-23
莫非你要批評八卦版是現實的反指標?那你們成天窩在上面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2-23
網軍真是辛苦了 我們能諒解你在上班需要一些業績啦
大家可以不用回應網軍了啦 回越多 他業績反而更好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24
抱歉喔 你連大紀元在台灣銷售量點及率有多少都答不出來
這樣要麼解釋「台灣人都相信大紀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24
想問五毛現在待遇有沒有好一點
Necoo avatarNecoo2016-12-25
HIGH 你想說,這些人其實是一些廢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26
我不需要知道大紀元在臺灣的銷售量 我只看相信和不相信的
比例 八卦版可以很清晰地看到臺灣人99%都相信大紀元報導
Necoo avatarNecoo2016-12-26
煩欸,怎麼跟八卦肥宅一樣把ptt等於臺灣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27
這是樣本 按比例放大就可以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27
我也只看哪些人腦殘 你腦殘但我不會解釋成全中國都像你一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28
依照比例放大 廣西南寧人最愛說謊 我在ptt看到的!
Kyle avatarKyle2016-12-28
你看到就是?那我看到既然台灣四大報沒大紀元這名字,就
知道台灣人完全不相信大紀元,此post已完
Ida avatarIda2016-12-29
樓上一定沒有學過統計學 不懂什麼是樣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29
只需要對一定數量的樣本進行比例取樣就可以了
銷量排不排進前,4名並不是重點
你們明明就崇拜法輪功媒體 為什麼羞於承認?
Iris avatarIris2016-12-30
只拿八卦板來說嘴也沒統計數字還敢談統計學XDDD
連個閱讀率都說不出來,還要談統計學! 這是joke板吧?
Edith avatarEdith2016-12-31
比例 依PTT出沒的強國素質很清晰地看到99%腦袋都QQ
這是樣本 按比例放大就可以了
Hedy avatarHedy2016-12-31
樣本耶 好吧 廣西南寧加上你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7-01-01
八卦版天天都有法輪功的新聞 又不是祇有一篇兩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01
某r真的無限跳針,資料都不會查就一直嘴,好心告訴他又不信
Eden avatarEden2017-01-02
他的目的就是大家努力跟他回文 他今天業績就達成了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02
realtw天天出來騙人 又不是只有一篇 什麼?都同一個人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03
你們明明99%的人都信了 現在去八卦版,一搜就看到
Olga avatarOlga2017-01-04
這樣本害廣西南寧的智商瞬間墊底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04
事實勝於雄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05
好吧,不要幫他衝業績了,五毛應該攢夠了
Hedy avatarHedy2017-01-05
樣本都你在八卦版抽幾篇就當樣本,比起平時買出街報紙看
時事的人,明顯那個樣本數比你看過討論區文章的樣本數大
幾百萬倍,所以可以閉嘴?
Cara avatarCara2017-01-06
別讓人笑死了就連我一堆大陸朋友都知道朝鮮有多落後
realtw我就有遼寧朋友去過朝鮮 你去過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06
曬大中國優越感不是還有天涯和貼吧?
Steve avatarSteve2017-01-07
我覺得該舉報國台辦,他撕裂兩岸情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08
可能金胖給他的薪水多於最近脫北的那個駐英外交官吧?
John avatarJohn2017-01-08
不然怎麼會不遺餘力地幫金胖的統治護航 lol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09
八卦版哪裡才幾篇?至少有幾百篇文章好嗎?
Olga avatarOlga2017-01-09
為了強辯而強辯 最後只會顯得自己沒智慧罷了
Enid avatarEnid2017-01-10
傷害了兩岸人民的感情,國台辦不查水表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10
至少幾百篇新聞 我就幾乎很少見你們會質疑 全都照吞了
新聞裡面一大堆臺灣人高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1-11
用八卦版來看台灣 到最後造成realtw錯誤的想法
Donna avatarDonna2017-01-12
網路就是噴子多你不懂?用網路看世界根本是笑話
大陸各大網站評論區你沒看過 不高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12
我剛去八卦板用法輪功搜尋,沒有一篇被推爆
最新的兩篇,連五推文(含噓文)都沒有
Rae avatarRae2017-01-13
這個樣本數還不夠嗎?還要繼續硬凹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1-13
我去過北韓的金剛山工業區 那裡已經是特區了 還是科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14
八卦版的影響力可不是你說的這麼簡單 連洪秀柱都出來
Irma avatarIrma2017-01-14
確定相信的不是跟你一樣翻牆過來的中國人,你硬要回我也
只好這樣回你xd
Irma avatarIrma2017-01-15
realtw 八卦版影響力很大嗎?我身邊很多人沒在用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1-16
能反串這麼久我也是醉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16
現在還固定使用ptt的台灣人 可能連5%都沒有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1-17
對喔 我都忘記了 這裡不過是匿名版 到底有幾個是真的台灣人
Ina avatarIna2017-01-17
只是個kuso玩樂的地方而已 你用它來看所有台灣人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1-18
回應八卦版的網民了 全臺灣最有代表性的板塊 不是叫假的
Gary avatarGary2017-01-18
IP都可以跳來跳去假裝是台灣人了 這種樣本是可以採信的嗎
Emma avatarEmma2017-01-19
所以李毅吧是最能代表中國大陸人民想法的地方了?
現實中我朋友沒幾個在討論法輪功的 反而大陸那邊更多
Poppy avatarPoppy2017-01-20
你就搜索法輪功的文章 一篇一篇的看下去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
下面推文的臺灣人 相信的遠遠多過不相信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1-20
你有本事就一個一個確認他們是不是台灣人啊 不然你就閉嘴吧
你都可以用ID假裝了 別人也可以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1-21
很多文章全是推 連一個質疑的虛都沒有
這麼明白的事實也要否認 是個漢子,就擔當一點好嗎?
Mary avatarMary2017-01-21
大陸東北一堆樓梯間全是法輪功廣告你又裝沒看到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2
要忍著不笑真的很困難.............XDDDDDD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7-01-22
懶得跟他反串下去,自以為ptt=全台灣主流也是醉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23
推跟噓根本不代表什麼 在一個惡搞的地方你能下結論我服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1-23
有本事就一個個確認他們是不是台灣人啊 不然銷售量才是真的
Sarah avatarSarah2017-01-24
八卦版,是目前臺灣最有影響力的論壇 有一定的代表性
要完全否認八卦版的影響力 那你們成天在上面罵中國和馬英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25
現實世界 紫衣信眾都比法輪功多10倍以上有了吧....
Noah avatarNoah2017-01-25
沒有一次登場不被打臉然後沒有一次不裝死轉移話題的人
竟然口口聲聲要別人像個漢子有擔當...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26
九 你的意思是這些人都是笑話囉
Agnes avatarAgnes2017-01-26
我說的都是可以驗證的事實 不信的人自己去八卦版看文章
還是那句話,事實勝於雄辯 矢口否認也沒有用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1-27
我的意思是你是個笑話 連這裡到底有多少台灣人都不知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27
來 我們來討論紫衣跟瓷器吧~ 八卦版這兩類文章還比較多
Jacky avatarJacky2017-01-28
你什麼都沒統計出來 還事實
下一篇又有人打你第二次臉了 你還是自盡算了
Puput avatarPuput2017-01-29
八卦版是臺灣人多還是大陸人多?連這點你都要硬凹?
硬凹到連羞恥心都不要了嗎?
Ethan avatarEthan2017-01-29
為何我要去八卦版 就像李毅吧能代表全中國?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30
我寧願去知乎 雪球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論壇吧
一直看一些低水準的論壇 然後把所有台灣人打成低水平
Sandy avatarSandy2017-01-30
然後咧? 台灣人多 但使用族群分布 使用目標取向?
Hardy avatarHardy2017-01-31
我說 你都可假裝自己是台灣人了 做個調查這麼難 一個個查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31
我現實生活中遇過妙禪妙天統一教的,反而沒認識信法輪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01
這就是你realtw喜歡做的? 我要去買飯了改日再辯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02
你光是在強國企業裡連這種基本的調研都沒概念 領五毛剛好
Lucy avatarLucy2017-02-02
知乎水準...科科
Sarah avatarSarah2017-02-03
你也只在八卦版搜尋法輪功硬凹所有台灣人相信法輪功,但
不知道現實問台灣人紫衣教和基督教更流行,好多人連法輪
功是什麼也不知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03
五毛連聖經都買不到了 當然不知道紫衣教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04
原來有人在八卦版晃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八卦版的文化。
八卦版的推文真的就是推好玩的,不見的是推想中所想的,也
Annie avatarAnnie2017-02-04
不一定推了就是相信。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7-02-05
真正正經的會回文討論X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7-02-06
不要破壞五毛的幻想世界啦 不然等一下報告要重寫 被長官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2-06
然後八卦版文章太多沒辦法消耗,大家都看標題推虛文,但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07
只要發現是大紀元,馬上就當笑話看一看,以為台灣人真笨蛋
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07
這一篇也太好笑吧 大陸人就是這樣辯論的? 一直鬼打牆+偷
換概念 一直拿不出數據卻說別人硬凹 哈哈哈哈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08
樓上再幹嘛?
Mason avatarMason2017-02-08
天朝人realtw大大跑來了XDD?
都最後一天了還要戰........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09
r大 後年冬奧花式滑冰就靠你了!!
Lily avatarLily2017-02-10
realtw別崩潰了 很難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2-10
說個笑話:某r很理性中立 最不抹黑人 最不會說謊
Yuri avatarYuri2017-02-11
realtw = chinaviva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1
=說出憂無心等不識字的中國人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2
realtw這種人一堆 看到他們黑巴西 身為台灣人就該
支持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2-12
Real 崩潰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13
realtw恭喜 出桶 領五毛不簡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14
real完全是中國人的反宣傳XD。說真的,本來還沒這麼討厭
Jacob avatarJacob2017-02-14
中國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15
某R在幹嘛 邏輯差又愛跳針 滾回淪陷區好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15
我喜歡看冬奧!
Sarah avatarSarah2017-02-16
我比較喜歡冬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