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大英盃名次 - 排球Lydia · 2010-03-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上周在台大舉辦的大英盃 男女排名次如何 今年好像台大女排跟中央女排又提早對上 之前看了幾次 都這兩隊在爭冠亞 比數都很接近 不知今年誰勝誰負XDD -- 排球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10-03-12這次天氣落差好大 第一天都快被曬昏了.....Oscar2010-03-15女排:冠軍中央 亞軍台大 季軍成大 殿軍中正Olive2010-03-17男排:冠軍成大 亞軍清大 季軍中教大 殿軍淡大Regina2010-03-21男排三四名有點忘了不太確定(汗Rachel2010-03-25女排殿軍是中興 男排是降沒錯喔~Noah2010-03-30啊 誤報女排殿軍名次 抱歉囉Odelette2010-04-04順帶一提 台大中央分數沒有很接近喔 台大被打爆了XDDLiam2010-04-09我是按之前的印象XDDDDaph Bay2010-04-14雖分數差距頗大但還是精彩好球啦 只是今年兩隊戰力稍掉Andrew2010-04-19決賽台大明顯體力過操 中央王牌們依然鬼神Hazel2010-04-21中央跟台大的第一場很精采 可惜後來有事看不到第二場William2010-04-23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人錄第一場的 想給系上女排看看Hamiltion2010-04-27應該是忙著主辦沒時間好好睡覺吧 XDDDDDDDD 都哭了~Faithe2010-04-28台大這次辦得很棒喔!!Zora2010-05-01附帶問一下:明年大英盃排球在哪裡?Selena2010-05-02東吳George2010-05-02中央的女孩子們球技真好,她們這個系是有收體保生嗎~Genevieve2010-05-03沒有收體保 但六隻先發有五隻校隊Madame2010-05-07不過台大外文這次的表現真可以說是可圈可點阿!!!!!!!Regina2010-05-07中央沒收過排球體保 也沒有體保在打排球Noah2010-05-12台大真的辦得好棒喔!!Elma2010-05-13樓樓上 其實有體保在打排球XDIna2010-05-16真要說只有收過一個排保 在好久好久以前 體保打排球有Frederic2010-05-21但樓上說的應該是玩票性質的吧Anonymous2010-05-23新生盃應該有籃球體保來比排球 偶爾有外校體保來蒞臨指導Vanessa2010-05-28田徑體保打排球有沒有搞頭阿?Todd Johnson2010-05-29奇怪?身為路人今年也有去看大英盃,男排裡面實踐的實力Quanna2010-06-02也不錯,是什麼原因沒有進前四阿?而且我聽別人說好像棄權Suhail Hany2010-06-06VM是中央畢業的死高個!XDDFreda2010-06-09聽說是只有六個人 然後其中一個大一?的學生證相片已經Ida2010-06-09模糊了 要求第二證件又拿不出來 就沒收比賽了Caitlin2010-06-12還有另外一個無法登入學校帳號 應該不是沒收比賽是自己棄權的Gilbert2010-06-13這次的大英盃休息區規劃的不是很好......很多學校的Daph Bay2010-06-13東西財物都被偷了一圈,希望以後可以改進........QQElvira2010-06-17台大當天有考試 教室不能借 只好把球隊都擠在舊體內最近小偷猖獗 未事先告知各球隊 記得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Queena2010-06-18是主辦單位的疏失 真的非常抱歉!!Hedwig2010-06-19那天路過台大 看到成大的大砲把球定過牆 一定要推一下!Hamiltion2010-06-23成大的大砲推一下 XDHedy2010-06-25今年的賽制改來改去也沒改在秩序冊裡面很亂Zenobia2010-06-25聽我們學弟妹說賽制問題好像出了蠻多問題的Hedy2010-06-28今年看有實踐一隻打的還蠻好的,還把球定到外場工地裡面去亂誇張的Damian2010-07-02推成大大砲XDFranklin2010-07-04成大男排應該真的是到達一人球隊的極限了吧XDAudriana2010-07-05成大推!一人球隊~Oscar2010-07-09推成大大砲Elvira2010-07-10打出工地阿阿~ 真猛= =(遠目)Leila2010-07-11成大大砲 學長又紅了優XDDDD 推成大大砲~~Isabella2010-07-12那時在第一場地 兩顆球都進工地了 台大有沒預備的球我們跟隔壁場借球 吹的都心驚膽跳的 怕球又過去...Eartha2010-07-15哈哈 成大其實舉的也不錯啦 雖然只塞一隻就好....Edward Lewis2010-07-18推成大大砲!!Carolina Franco2010-07-21推中央女排!!! 有看到成大大砲+1@@Robert2010-07-24這次大英盃的隊輔可以再加強一點 通知開會有點不力Dorothy2010-07-27推成大大砲!!!!Edwina2010-07-27推成大大砲!!Isabella2010-08-01隊輔需要更新資訊快一點 我們當天才知道要雙證件Edith2010-08-04舉球真的很厲害 去年那隻接球很好L怎麼今年沒來?Caroline2010-08-07樓上是說長得挺帥,有戴耳環的那個嗎??今年的確沒見到Tom2010-08-09今年的賽制改來改去也沒 https://noxiv.comAndrew2010-08-12沒有收體保 但六隻先發 https://daxiv.comFranklin2010-08-13成大推!一人球隊~ https://daxiv.comMichael2010-08-14但樓上說的應該是玩票性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3/8) 企排聯賽/台電女排14勝 下周可望封后立德大學99學年度-運動績優學生單獨招生台南大學第十屆南大盃臺科精高盃(章程最終版)寬楦的排球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