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盃名次 - 排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上周在台大舉辦的大英盃
男女排名次如何

今年好像台大女排跟中央女排又提早對上
之前看了幾次
都這兩隊在爭冠亞
比數都很接近
不知今年誰勝誰負XDD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2
這次天氣落差好大 第一天都快被曬昏了.....
Oscar avatarOscar2010-03-15
女排:冠軍中央 亞軍台大 季軍成大 殿軍中正
Olive avatarOlive2010-03-17
男排:冠軍成大 亞軍清大 季軍中教大 殿軍淡大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3-21
男排三四名有點忘了不太確定(汗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25
女排殿軍是中興 男排是降沒錯喔~
Noah avatarNoah2010-03-30
啊 誤報女排殿軍名次 抱歉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4-04
順帶一提 台大中央分數沒有很接近喔 台大被打爆了XDD
Liam avatarLiam2010-04-09
我是按之前的印象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14
雖分數差距頗大但還是精彩好球啦 只是今年兩隊戰力稍掉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19
決賽台大明顯體力過操 中央王牌們依然鬼神
Hazel avatarHazel2010-04-21
中央跟台大的第一場很精采 可惜後來有事看不到第二場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4-23
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人錄第一場的 想給系上女排看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4-27
應該是忙著主辦沒時間好好睡覺吧 XDDDDDDDD 都哭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4-28
台大這次辦得很棒喔!!
Zora avatarZora2010-05-01
附帶問一下:明年大英盃排球在哪裡?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5-02
東吳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02
中央的女孩子們球技真好,她們這個系是有收體保生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5-03
沒有收體保 但六隻先發有五隻校隊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5-07
不過台大外文這次的表現真可以說是可圈可點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5-07
中央沒收過排球體保 也沒有體保在打排球
Noah avatarNoah2010-05-12
台大真的辦得好棒喔!!
Elma avatarElma2010-05-13
樓樓上 其實有體保在打排球XD
Ina avatarIna2010-05-16
真要說只有收過一個排保 在好久好久以前 體保打排球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5-21
但樓上說的應該是玩票性質的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5-23
新生盃應該有籃球體保來比排球 偶爾有外校體保來蒞臨指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28
田徑體保打排球有沒有搞頭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5-29
奇怪?身為路人今年也有去看大英盃,男排裡面實踐的實力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02
也不錯,是什麼原因沒有進前四阿?而且我聽別人說好像棄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6-06
VM是中央畢業的死高個!XDD
Freda avatarFreda2010-06-09
聽說是只有六個人 然後其中一個大一?的學生證相片已經
Ida avatarIda2010-06-09
模糊了 要求第二證件又拿不出來 就沒收比賽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6-12
還有另外一個無法登入學校帳號 應該不是沒收比賽
是自己棄權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6-13
這次的大英盃休息區規劃的不是很好......很多學校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6-13
東西財物都被偷了一圈,希望以後可以改進........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6-17
台大當天有考試 教室不能借 只好把球隊都擠在舊體內
最近小偷猖獗 未事先告知各球隊 記得把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6-18
是主辦單位的疏失 真的非常抱歉!!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6-19
那天路過台大 看到成大的大砲把球定過牆 一定要推一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6-23
成大的大砲推一下 XD
Hedy avatarHedy2010-06-25
今年的賽制改來改去也沒改在秩序冊裡面很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6-25
聽我們學弟妹說賽制問題好像出了蠻多問題的
Hedy avatarHedy2010-06-28
今年看有實踐一隻打的還蠻好的,還把球定到外場工地裡面去
亂誇張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7-02
推成大大砲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7-04
成大男排應該真的是到達一人球隊的極限了吧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7-05
成大推!一人球隊~
Oscar avatarOscar2010-07-09
推成大大砲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7-10
打出工地阿阿~ 真猛= =(遠目)
Leila avatarLeila2010-07-11
成大大砲 學長又紅了優XDDDD 推成大大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7-12
那時在第一場地 兩顆球都進工地了 台大有沒預備的球
我們跟隔壁場借球 吹的都心驚膽跳的 怕球又過去...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7-15
哈哈 成大其實舉的也不錯啦 雖然只塞一隻就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7-18
推成大大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7-21
推中央女排!!! 有看到成大大砲+1@@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7-24
這次大英盃的隊輔可以再加強一點 通知開會有點不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7-27
推成大大砲!!!!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7-27
推成大大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8-01
隊輔需要更新資訊快一點 我們當天才知道要雙證件
Edith avatarEdith2010-08-04
舉球真的很厲害 去年那隻接球很好L怎麼今年沒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8-07
樓上是說長得挺帥,有戴耳環的那個嗎??今年的確沒見到
Tom avatarTom2010-08-09
今年的賽制改來改去也沒 https://noxiv.com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12
沒有收體保 但六隻先發 https://daxiv.co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8-13
成大推!一人球隊~ https://daxiv.com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8-14
但樓上說的應該是玩票性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