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價格戰耶!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ovemorning (N￾ N￾N)》之銘言:
: ※ 引述《evi1 (左馬介太帥啦)》之銘言:
: : 我去萬年的怪怪看槍結果幾乎都沒有marui的長槍
: : 每把都缺貨...擺明就是虎濫的
: 大賣阿XD
: 去士林看看吧

上週與同學逛了南西店與士林店,問了AK-47,G3 SAS,Sg550...都沒貨
了,不過Sg552,M-16A2,AK-47S都還有貨,南西店的某位仁兄說AK-47會
在八月底捕貨而且還是乘0.2,不知道其可信度如何?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4-08-13
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