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就要閉幕了,雖然平常沒在關注體育
四年一次裝熱血也是很開心的><
不過熬夜熬到好累!還好下一屆不會有嚴重時差哈
希望下次可以直奔東京觀賽~ 受不了無線台轉播根本欺負人啊~~~
轉回正題XD
這次我最喜歡的是烏克蘭的這一套
覺得配色鮮豔,袖子的圖案也簡單好看
如果可以買超想入手的XD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勒~
附上體操全能銀牌、雙槓金牌-Oleg Vemiaiev
http://i.imgur.com/lgmuvV3.jpg
--
四年一次裝熱血也是很開心的><
不過熬夜熬到好累!還好下一屆不會有嚴重時差哈
希望下次可以直奔東京觀賽~ 受不了無線台轉播根本欺負人啊~~~
轉回正題XD
這次我最喜歡的是烏克蘭的這一套
覺得配色鮮豔,袖子的圖案也簡單好看
如果可以買超想入手的XD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勒~
附上體操全能銀牌、雙槓金牌-Oleg Vemiaiev
http://i.imgur.com/lgmuvV3.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