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支球棒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最近隊上申請到一筆經費

打算拿來買球棒

後來在站上爬文

選了這支TPS的 藍色DYNASTY

http://www.nicebat.com.tw/modules/batreview/batdetail.php?bat_serial=140

不知這支在各位板大心中評價如何


由於難得申請到經費

真的很怕買到地雷棒 所以懇請各位板大評價


萬分感激~~~~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9-10-24
這隻還不錯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28
蠻好打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01
有沒有球棒的評價文??!
Edith avatarEdith2009-11-05
其實我覺得普普 擊出的球感覺有點笨..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05
應該是很普普...不過這種價位是能要求什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07
置底買賣有支藍棒棒糖要不要問看看
Emma avatarEmma2009-11-09
藍棒棒糖是那價位我打過最好打的鋁棒 噴出去超快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09
都讓右外野檢球...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1-10
請問一下 藍棒棒糖是禁棒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12
不是禁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1-15
打到的感覺算扎實 不過沒辦法飛很遠 算安打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15
都讓右外野檢球... https://muxiv.com
Megan avatarMegan2009-11-19
有沒有球棒的評價文?? https://daxiv.com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1-21
打到的感覺算扎實 不過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