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問一下hulk hogan的出場曲 - 摔角 WrestleTodd Johnson · 2006-1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回到WWE(WWF?)的時候那時的出場曲的相關資訊 不是現在的real american這首 是電吉他開頭的那首 請問一下那首歌的相關資訊 謝謝各位!! -- 摔角All CommentsMary2006-12-12Jimi Hendrix的Voodoo Child (Slight Return)Edward Lewis2006-12-14史蒂芬襲格跟湯米李瓊斯的電影啥戰將第一集也有這首Elma2006-12-16最近一部有印象的是黑鷹計畫要出征時有出現這段配樂Anthony2006-12-18我是覺得前面那一段很好聽,後面覺得有點怪怪的Related Posts三澤 GHC 三度戴冠!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張圖是怎麼回事嗎?美國2006/12/08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三澤引退覺悟,丸藤戰完全燃燒請問一下 cm punk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