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中打球 - 撞球Steve · 2011-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希望能在 PM 5:00 之前 開打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 14-1都可 付費:平輸付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吧 補充說明:今年冬天是怎樣,連個中場休息也不給XD -- 撞球All CommentsLydia2011-01-13Lily2011-01-14好咖推Related Posts板橋打球台中打球台南東寧戰神打球閒暇之餘看個短片娛樂一下2011安麗盃時間確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