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希望能在 PM 5:00 之前 開打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 14-1都可

付費:平輸付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吧

補充說明:今年冬天是怎樣,連個中場休息也不給XD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1-01-13
Lily avatarLily2011-01-14
好咖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