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中打球 - 撞球Lydia · 2011-01-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時間:現在~雙手雙腳結凍想放棄為止 地點:台中布郎司撞球場 球種:9號球、10號球、14-1、四粒(想小玩一下,不玩也可) 付費:包檯平付三個小時 聯絡方式:水球 補充說明:原PO不強~ 很弱 以上~ -- 兩啊支甘蔗平平長 嘸知哪支卡有湯 兩啊個假奶叮咚晃 嘸知哪個卡大Mi -- 撞球All CommentsFrederica2011-01-12打球阿~~Ida2011-01-12你人不見了..Skylar DavisLinda2011-01-13推Kumar2011-01-14都沒揪....Dorothy2011-01-15決定了 明天跟樓上打(無誤) = =Connor2011-01-18那什麼時候要跟樓下打 O.oIris2011-01-21明日中下午先跟你打 晚上再跟hu打 這樣不就得了~ XDDorothy2011-01-26俺要玩4粒 2粒真的2粒假的 XDIngrid2011-01-27教我教我教我!!!!!!!!!!!Lucy2011-01-30我要玩甘蔗加2粒真的2粒假的Megan2011-02-03有人今天下午要打的嗎?= =Christine2011-02-06我何其有幸活到今天看到KOF說要打4粒ㄟ...我要去買大樂透!!Emily2011-02-11恩.....討厭.....再怎麼打就是那幾個項目 煩了啦....= =Agnes2011-02-11老k太強 被慘電 囧Connor2011-02-13.................你忘了你14-1是怎麼強姦我的嗎?囧rz @@"Charlie2011-02-14不過今天我怪怪的 竟然可以為了四粒再加一個小時.....= ="John2011-02-18是醬嗎 有鬼啦 XD 別裝死Dora2011-02-23被超強的氣勢壓迫 不自覺的就拔的一團糟了...啊嗚Edwina2011-02-23是看到某人在旁邊晃來晃去 才會拔的吧 蝌蝌Wallis2011-02-28不不不 真的太難解釋了 就像中邪了一樣 找不出原因啊啊~Regina2011-03-02k大有在玩四粒了喔~~~Jessica2011-03-04對啊 初學階段~ XDDHarry2011-03-06因為1-14一直吃球太累所以改打4粒嗎??Tom2011-03-06不是 是我覺得換一個領域打別的 回頭再來看常打的項目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 心態方面也會有所幫助~Valerie2011-03-10撞球項目十幾種啦.......只是你必須要先了解規則Related Posts2011安麗盃時間確定2011大師賽賽程高雄打球 好難徵台北打球台南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