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電盃壘球 - 壘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我去他們留言板問的

****

留言內容:
關於壘球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把開銷明細列出來給大家看。

場地外借的價錢?裁判的價錢?消耗品的價錢?預估會有多少隊參加才會有每隊4000的報名
費,能不能"詳細"公布給大家知道,麻煩主辦單位了,謝謝。(要詳細喔)

要不然沒有公布明細就說是4000元一隊有點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價錢的依據。

板主回覆:
明細方面要看 我們隨時都可提供參考觀閱
但是可能請你親自跑一趟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學會
因為本校方面沒有大多數的球類場地
如:籃球、壘球、排球、撞球
以上球類都是外借 但是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們其他的雜項其實都把錢用到超支了
這次我們只希望可以把活動辦好 不希望可以藉此賺錢
本系學會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有標準合規格的球場比賽
還有專業的裁判可以做公平公正得裁決

***

為什麼他們明細不能公布在網站上面給大家看

要看明細的話一定要跑去他們系學會去看?

現在網路很不發達,不能把明細貼在網路上嗎?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10-27
反正他們講話不客氣不是第一次了
尤其是他們負責發言的人....講話都不經過思考
Ida avatarIda2009-10-27
一點禮貌跟歉意都沒有....搞得好像誰辦得誰最大一樣....
Sandy avatarSandy2009-10-28
好貴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28
就不要參加就好了 跟這種系學會打交道又不是時間太多
Hardy avatarHardy2009-11-01
讓他黑 讓他黑 讓他黑 讓他臭 讓他臭 讓他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05
....有什麼明細不能PO 太扯了
Belly avatarBelly2009-11-07
不能公佈??????
Dora avatarDora2009-11-08
4千@@~是不是有點over ><"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09
不過為什麼他們官網要自己說南電盃千古......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11
為什麼場地不夠 還辦大比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1-13
籃球也要4000喔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1-17
Una avatarUna2009-11-20
一點禮貌跟歉意都沒有. https://daxiv.com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21
尤其是他們負責發言的人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