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他們留言板問的
****
留言內容:
關於壘球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把開銷明細列出來給大家看。
場地外借的價錢?裁判的價錢?消耗品的價錢?預估會有多少隊參加才會有每隊4000的報名
費,能不能"詳細"公布給大家知道,麻煩主辦單位了,謝謝。(要詳細喔)
要不然沒有公布明細就說是4000元一隊有點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價錢的依據。
板主回覆:
明細方面要看 我們隨時都可提供參考觀閱
但是可能請你親自跑一趟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學會
因為本校方面沒有大多數的球類場地
如:籃球、壘球、排球、撞球
以上球類都是外借 但是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們其他的雜項其實都把錢用到超支了
這次我們只希望可以把活動辦好 不希望可以藉此賺錢
本系學會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有標準合規格的球場比賽
還有專業的裁判可以做公平公正得裁決
***
為什麼他們明細不能公布在網站上面給大家看
要看明細的話一定要跑去他們系學會去看?
現在網路很不發達,不能把明細貼在網路上嗎?
--
****
留言內容:
關於壘球的部分,不知道能不能把開銷明細列出來給大家看。
場地外借的價錢?裁判的價錢?消耗品的價錢?預估會有多少隊參加才會有每隊4000的報名
費,能不能"詳細"公布給大家知道,麻煩主辦單位了,謝謝。(要詳細喔)
要不然沒有公布明細就說是4000元一隊有點讓人難以相信這個價錢的依據。
板主回覆:
明細方面要看 我們隨時都可提供參考觀閱
但是可能請你親自跑一趟正修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學會
因為本校方面沒有大多數的球類場地
如:籃球、壘球、排球、撞球
以上球類都是外借 但是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們其他的雜項其實都把錢用到超支了
這次我們只希望可以把活動辦好 不希望可以藉此賺錢
本系學會也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有標準合規格的球場比賽
還有專業的裁判可以做公平公正得裁決
***
為什麼他們明細不能公布在網站上面給大家看
要看明細的話一定要跑去他們系學會去看?
現在網路很不發達,不能把明細貼在網路上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