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等還是要睡......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心裡超期待想看這場感覺就像冠軍戰的戲碼

可是踏馬的一早九點上班.....

如果看下去我看要六點半睡兩小時,然後一整天行屍走肉,心理無比滿足

如果睡下去我看我四點半會自動起床看一下,然後半昏迷狀態邊睡邊看

可能要等主播 喔喔 喔喔 喔喔 進!!!!!!!!!!!!!!!! 才會突然瞳孔放大

睡眠品質一樣不好.....
















那還是看直播好了 你說是嗎?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13
當然要看!!!
Liam avatarLiam2014-07-15
XDDD 都撐到現在了 現在放棄 今年就剩三場了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15
看吧 4年1次 值得啦X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7-18
睡一下起來看
Liam avatarLiam2014-07-19
請假吧ww
Zanna avatarZanna2014-07-19
都快開始了!!!!當然要看!!!!
Liam avatarLiam2014-07-24
一直想睡又睡不太著 這時間太折磨人了! 等等準備看直播!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28
四年一次 你麼著自己的良心
Freda avatarFreda2014-07-30
這時候覺得房間沒有電視 好哀怨
電腦都會卡住斷訊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02
況且這還是復仇之戰? 2002 2014 隔了12年再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06
當然要看阿 巴西封王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09
我跟你現在是完全一樣的情形,悲劇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8-13
ponwho 就不睡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15
可以看LIVE文自嗨
你也不睡說我= = 別把錢輸光喔 XD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9
我只賭一半 另一伴留著明天賭羅本
Lydia avatarLydia2014-08-23
你都撐到現在了 堅持下去吧
Ivy avatarIvy2014-08-26
別看了 身體重要 工作重要 有時間多陪陪家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27
想睡個半小時再起來看 可是又怕睡過頭.......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30
好顯老子明天休假!真爽!
Susan avatarSusan2014-09-02
已經買好宵夜...但是...還有一小時才能吃是怎樣XD
Susan avatarSusan2014-09-07
休假看足球阿 下星期一 你到底請好了沒?
Gary avatarGary2014-09-09
去睡啦
Yedda avatarYedda2014-09-13
你為什麼不早點睡啊?????
Hedy avatarHedy2014-09-16
要工作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睡完起來等著看了吧
Gary avatarGary2014-09-19
媲美冠軍戰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0
從下午四點開始睡 睡到十二點起來不知道要幹嘛
Necoo avatarNecoo2014-09-22
我跟樓上R大一樣,下午睡到十二點,囧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5
當然是看阿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7
睡一下!!!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30
看著巴西轟然倒下,當然要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03
...你應該回到家吃完飯洗洗睡到4點起來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7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08
再買一份宵夜 回來剛剛好配著吃 lol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13
還好我邊上班邊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7
看 + 早上咖啡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9
我在美國真爽 科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22
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23
早上..?
Kumar avatarKumar2014-10-25
考生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哈 ^^
John avatarJohn2014-10-25
好痛苦的醒來惹...同樣也是九點上班的人Orz...
Una avatarUna2014-10-27
美國時區最晚的也要中午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29
搞不好要7點才會結束...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03
最痛苦是延長加PK看不完要趕上班的 XD
Jacky avatarJacky2014-11-04
先睡再看,精神真的比較好
Erin avatarErin2014-11-05
為啥巴西要派國中生上場
Harry avatarHarry2014-11-06
巴西被打爆惹 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9
可年的巴西
Ida avatarIda2014-11-11
可以睡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11-12
我8點要上班 決定放心去睡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13
安心上路了
Ula avatarUla2014-11-14
天呀~整個崩潰開賽30分5:0
Leila avatarLeila2014-11-18
可以睡了恭喜
Puput avatarPuput2014-11-21
Megan avatarMegan2014-11-21
妮可以稅惹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25
可以洗洗睡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1-25
睡吧科科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1-28
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01
真的可以睡了XDDDDD
Iris avatarIris2014-12-01
好奇你支持哪一隊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2
快睡吧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2-04
你都決定好了,就繼續看唄
Linda avatarLinda2014-12-07
德國這比分 真照顧凌晨看球賽球迷們的健康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10
6:0
Doris avatarDoris2014-12-11
廢文
Dinah avatarDinah2014-12-12
還好不是冠軍賽
Joe avatarJoe2014-12-17
還好你有看 無遺憾+無懸念即可洗洗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