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賽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男子三人組

謝盛福領軍的 應該是A組

在剛剛的賽事中

奪得三人組銀牌~~

好像只輸韓國兩分

超可惜的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9-09-14
無論怎樣 先說聲恭喜
Ida avatarIda2009-09-18
有牌種比沒牌好多啦 他們也很強啦 掌聲鼓勵囉
Adele avatarAdele2009-09-21
恭賀~~~韓保齡球實力有這麼高嗎=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9-24
看成福盛和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