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TNA(大雷)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本日TNA換了新時段也延長為兩個小時....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要向WWE
宣戰了.

以下大雷












































首先就是James Gang回來了,這兩位前DX的成員嗆WWE,Vince和現在DX的兩個成員
嗆得超兇,說到HHH更是消音字一堆,兩人在全場的DX SUCK的呼聲下接受歡迎.

當然Angle的廣告中酸味也超重的,還不斷用"Real"這個字眼(近似以往的It's true).
提到Angle更是不斷說他離開的原因,不斷誇獎他想要找回尊嚴巴拉巴拉的....

比賽方面,Samoa Joe打一場無關緊要的比賽,Team3D不斷嘴砲桌子戰是他們的天下,
播報員不斷說他們沒輸過桌子戰(我明明記得在WWE輸過n次,最近一次應該是被Batista
砸在桌子上),結果被The Natural在桌子戰打敗.
X-Division還是有相當水準,而且Christian似乎也要加入戰局.

重點還是在Chritian和Rhyno的有刺鐵籠戰和Angle的出道戰.
鐵籠戰兩邊簡直殺紅了眼,雪崩式招式更是用到發瘋,比賽水準相當不錯,最後是Rhyno
一個Gore把鐵籠衝爆反而讓Christian贏了比賽.而Angle和Abyss的比賽也相當不錯,
旁白不斷嘴砲說Abyss從來沒有投降過,結果他就是拍地求饒.最後Joe和Abyss合力痛扁
Angle,Sting來救反而兩個都雙雙落難....Sting被吊起來終極侮辱,Angle被鎖到
流血失神....

大概是我太久沒看TNA了,我印象中的正派全都變反派,反派又全都變正派.節目變兩個
小時至少感覺沒有這麼趕,比賽也相當精采.不過編劇在過場劇情的拿捏上還是得加強
,Lax的劇情和Nash的劇情讓人覺得不知所云,嗆聲的運鏡也得重新拿捏.

最後說一下TNA目前的策略,既然是傾向要和WWE正面對決,就得注意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在美國這裡愛看WWE這種摔角的還是大宗,我身邊的朋友跟我看完今天的比賽後都說太暴
力,雖然現場氣氛和摔迷凝聚程度頗有當初ECW的味道,不過光想賺核心摔角迷的錢是不夠
的,如何吸引更多人來看才是真正的重點,畢竟十個看熱鬧的外行人的錢還是多過一個
看門道的摔角迷.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11-20
喔耶!!改兩小時了 WWE就留給初心者看吧
Kumar avatarKumar2006-11-22
Eric Bichoff說過當年WCW收視率能打敗WWF靠的就是拉攏18歲
Ida avatarIda2006-11-24
到28的青年收視群阿...不過這幾年受到WWE節目的洗禮...我딠
Zanna avatarZanna2006-11-27
覺得會有差吧 ╮(﹀_﹀")╭
Tracy avatarTracy2006-11-29
大雷是啥 kurt angle贏Joe嗎?標題寫個"大"雷也不太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12-02
(只在外面純推文ing)
Joe avatarJoe2006-12-04
是只有今天兩小時還是以後都是..我記得是PRIMETIME...
Callum avatarCallum2006-12-07
TNA真是地下擂台 Angle最後流了不少血阿...難怪wwe會吸
Queena avatarQueena2006-12-09
引摔角手 人氣飆的高 又比較輕鬆...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2
ANGLE不是因為被WWE操得太凶才跑去TNA嗎?
Hedy avatarHedy2006-12-14
好像還罵VINCE「像奴隸般對待我」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17
是喔我還以為wwe比較輕鬆@@ tna的怪物又大隻又盡力打..
Dora avatarDora2006-12-19
Angle對Abyss那場真的滿好看的,有全力以赴在打,讚!
Emily avatarEmily2006-12-22
本文是指美國播出的日子還是台灣?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24
WWE的比賽較多,工作天數也較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2-26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討厭TNA的拍攝手法...對我而言他似乎是把攝影機定位在某個地方就搞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6-12-29
如果攝影機可以跟WWE一樣我會覺得好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