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 @ 七六人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nzq82fd 韓文台 ch5

Box http://tinyurl.com/ozq7b4v


iOS 可安裝 puffin免費app複製網址觀看

Android 可安裝 海豚瀏覽器複製網址觀看


魔術開季 2勝3負 期待 Oladipo + Payton

76人開季 0勝5負 期待 Noel + OKafor :)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5-11-12
不好看------灰狼比較好看 =_=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15
Okafor面框切入灌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18
豪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1-19
Okafor打進的三球都好強 QQ
Cara avatarCara2015-11-20
有手機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1-23
加油魔術!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28
OK4真貨 單打完全不像菜鳥
Mia avatarMia2015-11-29
可以不要再放Canaan上場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2-03
連三顆三分Cannan乖乖打sg McConnell打pg節奏很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2-06
他打PG也是當SG打 不要讓他控球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09
真的 他就是個SG射手而已..打PG就跟Lavine一樣悲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10
OK4腳步好華麗 Dedmon守不太住
Noah avatarNoah2015-12-14
Liam avatarLiam2015-12-17
七六人教練團現在定位Canaan是SG 他只要能投進三分
對貧攻的七六人會有幫助 這兩天效果還不錯
Leila avatarLeila2015-12-21
Eden avatarEden2015-12-25
PG輪替目前就是TJ跟剛簽的Pressy
Delia avatarDelia2015-12-29
無言Noel先被趕出去..Smith也應該一起出去才對
David avatarDavid2015-12-29
smith出肘骯髒
Ida avatarIda2016-01-03
這什麼判決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07
這根本魔術主場吧...慘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1-08
這個判決真的很無言 魔迷也看不下去= =
Iris avatarIris2016-01-09
因為Noel是黑人 哭哭
Jacky avatarJacky2016-01-12
smith有夠髒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15
韓文台真的很棒 休息時間還可以看啦啦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