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有人現在想打球嗎?!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徵到一點半

地點:高雄市區

球種:14-1 或 9號 或 .......都可以 很久沒打 進袋尤佳

付費:都好

聯絡方式:0980680962

補充說明:人生啊 有時就是這樣 想打時沒人陪打

沒時間打卻到處客滿......

有夠其邁!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09
人生就像巧克力.......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1
打球嗎? JO大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4
沒問題 你來宜蘭打球 我付台錢 加上飲料 OK的XD
Mason avatarMason2012-11-16
我哭哭了~
Gary avatarGary2012-11-18
要來高桿打嗎?
Isla avatarIsla2012-11-21
看錯時間~我還以為是下午1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