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的日本代言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會不會因為陽岱鋼有代言人的身分

對於廠商,可能有合約上的約束

球團配合廠商的做法

要有形象連結與一定露出才有獎金

這是陽一定要顧板凳比較理性的理由


https://i.imgur.com/CRDfxrQ.jpg

https://i.imgur.com/YveQuVL.jpg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9-06-27
怎麼不搬到休息室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6-29
確實沒錯QQ
Tom avatarTom2019-07-02
不怎麼好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7-05
樓下不是hy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7-08
不好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7-09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7-10
腦補文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7-13
不好笑 下次再加油
Yuri avatarYuri2019-07-17
還蠻好笑的啊 搬到休息室
Carol avatarCarol2019-07-19
我覺得滿好笑的啊
Megan avatarMegan2019-07-19
有酸到,還不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7-23
我笑了 但很想噓原辰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7-23
挺幽默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7-28
中肯推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7-29
哈哈
Olga avatarOlga2019-08-01
不錯的梗呀,別噓咩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8-02
有笑有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