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有沒有人要戰星期六啊?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時間上午九點, 地點仍是樹林台汽場
集合地點是雙層倉庫的1F休息室
有個新人(國中同學)要來
請要去的人推一下文吧!



希望不要再下雨啦~~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4-09-30
我要去...可是我這禮拜天去沒有下雨說
Megan avatarMegan2004-10-02
而且還有桃園華山的來玩 我們還玩滿HIGH的
Rae avatarRae2004-10-04
蒐哩啦!那天看有下雨,所以就沒出門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4-10-06
那禮拜天也一樣要打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04-10-08
星期日也打, 會上場的請簽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