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romp (Tromp)》之銘言:
: 最近看到槍友拿Classic army的電槍,感覺除了打印是亂打
: 的以外,外觀質感不惡!不曉得其整體評價如何呢?有無版友
: 可以指教呢?多謝!
我也好想摸摸看....羨慕他的質感...我也好想有金屬殼..呵呵
它的評價不就是人家說的跟ics差不多...
打起來如何 呵呵 我沒朋友有ca的槍..
--
: 最近看到槍友拿Classic army的電槍,感覺除了打印是亂打
: 的以外,外觀質感不惡!不曉得其整體評價如何呢?有無版友
: 可以指教呢?多謝!
我也好想摸摸看....羨慕他的質感...我也好想有金屬殼..呵呵
它的評價不就是人家說的跟ics差不多...
打起來如何 呵呵 我沒朋友有ca的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