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今天去打球看到這支球桿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週末回到老家鄉宜蘭

順便打個球

中X撞球館打球

打完要去結台

看到有人打球用支滿漂亮的球桿

我知道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大SW

話說這支真的也要個30萬左右

不知這支是仿的還是真大邵

如果有仿的有人知道嗎



http://ppt.cc/lX~U

http://ppt.cc/2A11

http://ppt.cc/l-vZ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1-01-05
回老鄉宜蘭不找我打球 很想給噓...........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1-10
宜蘭人其實有錢人不少 你在夜市看到那種穿藍白拖的....
Zora avatarZora2011-01-14
通常都是開黑頭車的 不過在宜蘭看到大邵應該99%是仿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1-18
有錢滿多的 之前高中讀慧登就滿了解的..宜蘭滿多大咖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18
但都穿很破..199 299 比台北人一堆有錢卻穿著還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19
恩 認同 還有穿很破那個是種田的
Freda avatarFreda2011-01-23
台北人光為了存房子錢~就不曉得少買幾部黑頭車了~很可憐
Sandy avatarSandy2011-01-24
有仿的啊..還不少..
Tracy avatarTracy2011-01-26
但真的仿的.拿近一看(或者你有拍到特徵點..當然不是指PIN
Harry avatarHarry2011-01-29
上的年份跟LOGO)
就知道真偽了
只是之前台全仿的.也有人賣到2~3萬就是...
Adele avatarAdele2011-02-02
合理價格應在一萬初吧...(也許啦.個人完全沒興趣了解)
Doris avatarDoris2011-02-07
Y拍上正的跟仿的都有人在賣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2-08
我再賣得應該是正的....我的照片壓!!我要開始打浮水印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2-11
我也完全沒興趣了解 大邵非常之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