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請教一下 今天去打球看到這支球桿 - 撞球Agnes · 2011-0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週末回到老家鄉宜蘭 順便打個球 中X撞球館打球 打完要去結台 看到有人打球用支滿漂亮的球桿 我知道這是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大SW 話說這支真的也要個30萬左右 不知這支是仿的還是真大邵 如果有仿的有人知道嗎 圖 http://ppt.cc/lX~U http://ppt.cc/2A11 http://ppt.cc/l-vZ -- 撞球All CommentsDora2011-01-05回老鄉宜蘭不找我打球 很想給噓...........Hedwig2011-01-10宜蘭人其實有錢人不少 你在夜市看到那種穿藍白拖的....Zora2011-01-14通常都是開黑頭車的 不過在宜蘭看到大邵應該99%是仿的Skylar DavisLinda2011-01-18有錢滿多的 之前高中讀慧登就滿了解的..宜蘭滿多大咖George2011-01-18但都穿很破..199 299 比台北人一堆有錢卻穿著還好Joseph2011-01-19恩 認同 還有穿很破那個是種田的Freda2011-01-23台北人光為了存房子錢~就不曉得少買幾部黑頭車了~很可憐Sandy2011-01-24有仿的啊..還不少..Tracy2011-01-26但真的仿的.拿近一看(或者你有拍到特徵點..當然不是指PINHarry2011-01-29上的年份跟LOGO)就知道真偽了只是之前台全仿的.也有人賣到2~3萬就是...Adele2011-02-02合理價格應在一萬初吧...(也許啦.個人完全沒興趣了解)Doris2011-02-07Y拍上正的跟仿的都有人在賣阿..!!Selena2011-02-08我再賣得應該是正的....我的照片壓!!我要開始打浮水印了Candice2011-02-11我也完全沒興趣了解 大邵非常之難看Related Posts喜歡牡羊女...我該怎樣做ˊˋ鶯歌打球台北打球板橋 中和 永和 打球台中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