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奧志工發放的紀念品?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近期要開始發放聽奧志工的證書了,

然後他的公告當中

其中有說"未受推薦參與閉幕式的志工"可以領取另外的紀念品,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紀念品是什麼

因為我是有受推薦參加閉幕式的志工,

如果是有紀念性的紀念品,

我個人是滿希望可以拿到的,

另外想要小抱怨一下,

因為當初明明是因為"認真投入工作"為理由,才特別參加閉幕典禮的

但是其實我們也只是坐在觀眾席看選手吃東西,

如果這樣比起來,我或許會比較希望得到紀念品呢~~

而且我同學有人也有參加閉幕式,但是他因為是

以"工作人員"身分出現,在現場還有機會跟選手做最後互動

,還可以拿紀念品。

這樣當初鼓勵認真工作的志工的用意,似乎就此消失了。

有點小失望。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0-11
真的...坐在台上無法接近選手...
Mary avatarMary2009-10-16
別嫌=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0-21
場中央這麼混亂 運動員也都沒做好 非典禮
志工再下去會大亂 再說票一張原本可以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25
200 雖然捐作賑災 可是你也不用掏腰包搶票
這對沒有拿到票的志工、沒搶到票的民眾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0-30
經算是待遇很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1-04
好像注意錯重點囉!!我只是想要表達因為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09
天有很多臨時才加派的志工,說是想看的都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13
可以去,然後再指派工作給他們,這樣做一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18
事,卻同時獲得的比我們更多,那當初我也會
Hardy avatarHardy2009-11-23
選擇當現場工作人員了!
Una avatarUna2009-11-28
我們組長自願去典禮志工 回來只有一句「現
Adele avatarAdele2009-12-02
場忙翻了」
Irma avatarIrma2009-12-07
工作人員?何種工作人員....
Yuri avatarYuri2009-12-12
別嫌= = https://noxiv.com
Jacky avatarJacky2009-12-17
天有很多臨時才加派的志 https://daxiv.co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12-21
經算是待遇很好了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