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請問冠軍如何產生? - 摔角 WrestleDora · 2006-12-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既然摔角都套好招的,那勝負要怎麼產生? 套招時順便彼此猜拳決定勝負嗎? 另外問一下batista最後有從king(高高留長髮的黑人)身上拿回腰帶嗎? -- 當我發現我自己是宅男時 我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難道我的命運注定是黑白的? 這時我也深深體會到同性戀者發現他們跟別人不一樣時的無奈! -- 摔角All CommentsCatherine2006-12-18冠軍是編劇組+老闆決定的Mary2006-12-20有沒有拿回來不會爬文找Survivor Series戰報嗎...Sierra Rose2006-12-22因為會被膽小被捏的騷擾我才沒跟你說有沒有拿回來XDSkylar DavisLinda2006-12-23回2樓,我第一次進來這版,哪知道有戰報?Zanna2006-12-25第一次進來,先爬個文看看這個版的文章大略內容阿Dorothy2006-12-27妳只要稍微留意一下上面的文章,就可以看到很多大賽結果了..Related Posts憶Spirt Squad...2006.12.15全日本摔迷感謝日 戰報摔角歌曲2006 Armageddon的Match V3美國2006/12/15的Smackdown之結果與短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