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規則 - 壘球

By Dora
at 2008-05-17T00:55
at 2008-05-17T00:55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打者在兩好球之後,
擊出本壘後方高飛球,被補手接殺
這樣算是三振還是接殺?
不好意思因為問題比較簡單所以只湊的出三行…
--
擊出本壘後方高飛球,被補手接殺
這樣算是三振還是接殺?
不好意思因為問題比較簡單所以只湊的出三行…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Hamiltion
at 2008-05-21T01:04
at 2008-05-21T01:04

By Rachel
at 2008-05-25T13:30
at 2008-05-25T13:30

By Linda
at 2008-05-30T12:08
at 2008-05-30T12:08

By Irma
at 2008-05-31T08:43
at 2008-05-31T08:43

By Joseph
at 2008-06-01T21:51
at 2008-06-01T21:51

By Ula
at 2008-06-05T05:19
at 2008-06-05T05:19

By Ula
at 2008-06-06T16:51
at 2008-06-06T16:51

By Joseph
at 2008-06-10T19:34
at 2008-06-10T19:34

By Anthony
at 2008-06-11T01:40
at 2008-06-11T01:40

By Rebecca
at 2008-06-11T11:09
at 2008-06-11T11:09

By Necoo
at 2008-06-16T07:09
at 2008-06-16T07:09

By Vanessa
at 2008-06-19T02:53
at 2008-06-19T02:53
Related Posts
關於肩關節的韌帶撕裂...

By Bethany
at 2008-05-16T23:52
at 2008-05-16T23:52
關於肩關節的韌帶撕裂...

By Dinah
at 2008-05-16T23:49
at 2008-05-16T23:49
鋁棒的問題

By Blanche
at 2008-05-16T23:27
at 2008-05-16T23:27
楠梓土庫路的壘球場

By Mary
at 2008-05-16T22:29
at 2008-05-16T22:29
[屏東] 林邊有球隊嗎?

By Susan
at 2008-05-16T22:27
at 2008-05-16T22:27